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男子出狱后冒充看守所民警 诈骗前狱友女友

发布时间:2015-06-08 21:40:11

男子出狱后冒充看守所民警,以各种名义多次诈骗前狱友的女友。被识破后,该男子被长寿路派出所便衣民警当场抓获,巧的是犯罪嫌疑人黄某之前因盗窃也是被长寿路派出所民警抓获。

前不久,黄某因涉嫌盗窃被普陀长寿路派出所抓获,后被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关押在普陀区看守所。在看守所期间,黄某认识了一同被关押的康某,并得知其女友联系方式。

4月初,黄某刑满释放后以普陀看守所民警的身份与康某的女朋友赵小姐取得联系,在获取对方信任后,黄某在接下来的近两个月时间里,多次以各种名义找赵小姐骗取钱款,期间还转交了一封伪造的康某书信,继续骗取其信任。直到5月底,赵小姐的男友康某即将刑满释放,两人取得联系,这才识破了黄某的骗局。

6月1日晚,长寿路派出所办案民警早早埋伏在黄某与赵小姐碰头的水果摊附近,在黄某再次实施诈骗时民警迅速出击,当场将其抓获。

目前,黄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普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 上一篇:骗子“催眠”伎俩:经过“海选”再费尽口舌
  • 下一篇:买卖病假条骗取休假 休假不成当心丢饭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