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八旬老太出走来京追当红男星 机场民警助其回家

发布时间:2020-06-16 23:06:37

追星族(图源网络)

追星族(图源网络)

八旬老人迷恋某当红男星,听说其将抵达首都机场参加活动,便连夜从上海买机票来了北京。但当到达首都机场后,却不知道找谁问,便找民警求助。北京青年报记者6月16日获悉,最终民警联系上老人女儿,前来接其回家。

“警察同志,我要见某某(当红男星),请帮我找到他!”2020年6月9日16时在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一名年过八旬的老人向正在楼里巡逻的民警求助。

经了解,该老人常年独居上海,没有其他的兴趣爱好,就是喜欢上了刷小视频,逐渐迷恋上了艺人某当红男星,因为软件的自动推荐功能,自以为某当红男星也关注了自己,也误以为评论区是某当红男星在和自己聊天。看到网上说某当红男星明天准备抵达首都机场参加活动,于是她便连夜从上海买机票来到了北京。但是在老人到达首都机场后,却不知道该找谁去问了,看到了此时在楼里巡逻的民警,就上前寻求帮助。现场民警初步判断该老人此次追星为独自前来,家里人并不知情。民警了解到,老太太年纪较大,且患有心血管疾病,民警一边安抚好老人,一边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女。

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老人家属警惕意识较高,一开始并不相信来电说明情况的人为公安民警,且对自己母亲跑到了北京的事实并不知情,甚至在与自己母亲通话后依然持怀疑态度。于是西航站区派出所民警与当地派出所联系,由当地管片民警向老人家属说明情况。老人家属表示购买当日机票将老人接回。在此期间机场民警全程关注,轮流看守并与老太太亲切交谈,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直至10日0时30分,老人家属抵达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接到了母亲。老人家属表示一定会多陪老人,让老人不再感到孤独,同时也对机场民警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首都机场公安提醒:“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百善孝为先,老人年纪大了,身为子女,一定要多关注、多抽出时间陪陪老人。如果老人单独外出时,请尽量在他们的衣物中放入写有家庭住址、姓名、联系方式的卡片、证件等。对于独居老人,街道居委会应该加强关爱,避免出现意外。如若发现家里老人有走失、联系不上等情况,请及时寻求民警帮助。

  • 上一篇:宁静霸气回应被粉丝催练rap:在边缘试探很危险
  • 下一篇:左小青晒与章子怡合影 两人头靠头对镜微笑显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