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一高考毕业生在废弃工地玩"撕名牌"坠电梯井丧命

发布时间:2015-06-11 20:53:41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天下午2点多,在四川遂宁市一个废弃的建筑工地发生一起悲剧。某中学40多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毕业生,在工地里模仿电视娱乐节目“奔跑吧,兄弟”,来了一场“撕名牌”游戏,其中一名男生不幸坠入电梯井,失去了年轻的生命。

据孩子们说,来工地玩“撕名牌”游戏,是大家自发组织的,后来游戏结束,清点人数时发现少了1名同学,大家多番寻找无果后只好报警求助。

虽然卫生、公安、消防等部门纷纷赶到现场救援,依旧没能挽回孩子的生命。孩子究竟是怎么掉进电梯井的,现在并不清楚,但在一个废弃的工地里,玩奔跑追逐的游戏,显然就是个不合适的前提。

可以理解孩子们在大考之后想要放松的心情,但即便走出高中校园,他们依旧还是一棵棵有待扶正的“树苗”。近来,学生因为玩“撕名牌”游戏导致的安全事故一再发生。安全意识的缺失,是背后最大的隐患。娱乐应有度,无论是家长、学校还是孩子自己,都应该从事件中得到警示。

  • 上一篇:四川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致2死3伤 4嫌犯被抓(图)
  • 下一篇:成都一名警察吸毒后辞职当毒贩 被判无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