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不满女友提分手 男子威胁发裸照和不雅视频

发布时间:2015-06-12 20:10:11

相恋一年多的女友提出分手,男友想挽回感情,以发其裸照和不雅视频相威胁。记者昨日从合肥市琥珀派出所了解到,民警连夜赶到事发地点为几人调解。最终男子承诺不发布裸照和不雅视频,并接受女子的分手要求。

6月9日凌晨1时许,合肥市琥珀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求助,称其男友扬言要发布她的裸照和不雅视频。民警赶到女子居住的长丰路某小区时,发现室内有2男1女,女子便是报警人小丽(化名),两名男子分别是小丽的现男友和前男友。

民警通过询问了解到,小丽和肥东男子小强(化名)恋爱已经有1年半时间了。到谈婚论嫁之时,小丽却犹豫了,觉得小强经济条件不好,因此想提出分手,两人随即发生争吵。小强告诉民警,小丽在他面前诉说前男友条件很好,让他恼羞成怒,情急之下才威胁小丽说要发布裸照和不雅视频。

通过进一步交谈民警了解到,小丽此前和前男友小兵(化名)相恋有10年之久,后来小丽因种种原因和小兵分手,随后结识了小强。而到谈婚论嫁之时,小丽又想到了前男友小强,于是才发生了裸照风波。

民警教育三人,恋爱自由,不能因为分手而做出不理性的事情。两人恋爱时拍裸照是私人行为,但是一旦传播到网上或者公众场所,就会触犯他人隐私而违法。

最终,小强接受分手,承诺不会发布裸照和不雅视频。(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 上一篇:已婚男冒充“大老板”编十几种理由骗钱
  • 下一篇:安徽一初三女生与同学冲突 被班主任谈话后跳楼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