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日女星会场割腕自残 与粉丝同居被解雇

发布时间:2015-06-15 16:58:43

白石樱推特 白石樱推特 白石樱资料图 白石樱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管理偶像组合“ENTER的时间”的SweetlyMusic公司6月13日宣布,成员白石樱在演出会场内割腕自残,还被发现与粉丝同居,已经被经纪公司处以解雇的处分。

经纪公司透露,白石樱的情绪不稳定问题从以前就一直存在,这次她在演出会场割腕自残是因为与交往对象的感情纠纷,她的男友当天还在会场观看演出,是她的一名粉丝,两人被发现一直在同居。

另外,经纪公司还称白石樱割腕已经不是第一次,相关负责人宣布:“白石樱做出了很多违反本公司规定的行为,包括割腕后把照片上传到网络等,言行有些不正常,让粉丝非常担心,尽管公司多次提醒她改正,却没有任何效果,导致当天发生在演出会场自残的事件。”

开除白石樱之后,“ENTER的时间”其他四名成员会继续演出活动,该组合今年四月结成,5月31日发行第一张单曲《时间旅行者》。白石樱13日晚也在推特上报告了此事,向粉丝道歉,她在推特上写道:“对不起!我在会场自残今天已经被事务所解雇了,因为很无聊的理由,冷静下来想想实在太愚蠢了。”另外,据悉白石樱的伤口缝了八针。

  • 上一篇:画面太美!日本女星真木阳子晒女女激吻照
  • 下一篇:传中森明菜病情恶化 50岁纪念计划搁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