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一碗粉4万块还搭上坐牢 酒后打人者判有期徒刑6个月

发布时间:2015-06-16 16:48:22

一碗炒河粉竟然吃出了4万块的天价,并付出了6个月的刑罚,究其原因,还是酒后的失态。日前,在徐汇法院的被告席上,小徐为自己的莽撞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他因寻衅滋事罪获刑。

今年3月,刚被公司派驻上海开拓业务的小徐与朋友聚餐喝了点酒,在回家途中逐渐失去了意识,在家门口的路边摊买炒河粉时,小徐上前插队,与其他排队人发生争吵。吵着吵着双方就开始推搡,小徐仗着自己近一米九的身高向对方挥拳头,最终将一对夫妻打成了轻微伤。

第二天早上酒醒派出所才意识到闯了大祸。“当时现场是个什么情况,谁先动的手,我一点也记不起来了。”事发后,小徐完全回忆不起当时的经历,“整个人完全处于失控的状态,没有理智。”后来,小徐被公安机关抓获。在被羁押期间,小徐的家人与两被害人达成了4万块的赔偿协议,小徐的家人支付了赔偿款。在法庭上,小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懊悔。最终,徐汇法院判决小徐犯寻衅滋事罪,判决小徐有期徒刑6个月。

  • 上一篇:醉酒女驾车上路 屡犯被拦领拘役
  • 下一篇:“白日鼠”入室行窃 “勤换车”难逃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