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吴千语曝正在增肥中 没收过林峰爱情密码

发布时间:2015-06-18 08:29:54

身形纤瘦的吴千语表示正增肥中。

身形纤瘦的吴千语表示正增肥中。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千语昨天以吊带露纤腰短裙打扮,现身茶品活动。拥有小蛮腰的吴千语透露腰围约22、23吋,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细,因整体身形是瘦,所以看起来腰的比例不算细,问到男友林峰喜欢吗?她说:“大家都说我可以胖一点,现正增肥中,而且稍后开拍新戏,导演编剧都想我胖一些。”

只有22岁的吴千语竟说:“不知是否年纪大了,没有以前的baby fat,很多人都喜欢脸尖尖,我就喜欢脸圆圆饱满一点,看起来更青春,太瘦也不健康,现在我有100磅,希望再增10磅。”吴千语打算看营养师和找健身教练帮忙,要运动和饮食同时进行。

吴千语即将与“长腿Oppa”李敏镐合拍新戏《赏金猎人》,她透露:“我们不是饰演情侣,当中大家是同一个团队,要互相合作,(他是你偶像?)有看过他的韩剧,很欣赏他。(男友林峰这次会不会很担心?)我不懂韩文,不太沟通得了,所以不用担心。”说到林峰早前自爆会用爱情密码跟她沟通,她笑说:“我从来未收过这些数字密码,没这么深奥,正常都是用文字,还没到用密码,但会用图释及动画公仔。”

  • 上一篇:谢婷婷曝父谢贤会剪裁 爱在女生面前炫耀
  • 下一篇:港女星曝朋友儿子与菲佣发生关系染艾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