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人妻女星复出拍裸露照 遭婆婆扯发暴打

发布时间:2015-06-18 10:58:31

Bobo复出拍写真 Bobo复出拍写真 Bobo晒出遭婆婆暴打证据 Bobo晒出遭婆婆暴打证据 Bobo晒出遭婆婆暴打证据

Bobo晒出遭婆婆暴打证据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人妻Bobo(尹莉、谢欣妤)拥有火辣G罩杯,17岁就以写真女星身分出道,如今虽然已经32岁是两个小孩的妈,但身材还是保持得非常好,最近她将推出第2本写真集,却自曝遭到婆婆扯发施暴,在脸书上晒出淤青照和婆媳对话,指责她婚后还继续拍摄尺度裸露的照片,会让老公蒙羞。

Bobo日前才在脸书上分享扮成小护士的性感辣照,准备推出第2本写真集,16日自爆和婆婆起争执,隔天就晒出身上布满瘀青的照片,指控遭到婆婆抓头发、用纸棒打,婆婆因为不满她婚后还拍摄太裸露的照片赚零用钱,要她顾虑到老公面子,而她则回说老公答应只要不露点就好,双方战火一触即发。

此外,Bobo在对话讯息中抗议婚后要看婆家人的脸色过日子,还痛批差点遭到婆婆的男友性侵,种种压力让她忍无可忍,无奈说:“因为我被定型成写真女星,大家像你一样都会讲一些酸溜溜话给我听。”婆婆则是气得扬言提告,还要她搬出去,让她相当心寒。

17岁就出道的Bobo因为身材火辣,引起许多人关注,但由于当时社会风气保守,加上和经纪人合作上出了问题,之后就渐渐淡出演艺圈,嫁给郭书瑶前经纪人强纳森,据报道,两人因为出书相识相恋,当时男方家人为了冲丧,希望小俩口能在百日内完婚,她也毫不犹豫决定嫁了,之后还在电影《大宅门》中饰演在公车上脱衣哺乳的辣妈一角,许多粉丝也支持她复出。

  • 上一篇:港女星曝朋友儿子与菲佣发生关系染艾滋
  • 下一篇:王祖蓝晒撞脸小女孩 妻子质问泰国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