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星宋允儿新剧2PM泽演加盟 首排剧本

发布时间:2015-06-18 11:01:46

《Assembly》台词排练现场

《Assembly》台词排练现场

6月17日,韩国KBS 2TV全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Assembly》剧组公开了首次台词排练的现场照。

前日(6月15日),《Assembly》剧组的首次台词排练在汝矣岛分馆进行。当天,KBS TV台长、郑贤珉编剧、黄仁赫导演、郑在永、宋允儿、朴英奎、金瑞亨、玉泽演(2PM成员)等主配角均出席。

排练正式开始后,众演员依次讲述各自的台词,展现了不亚于实际拍摄的热情。主角以外的配角也展现了不俗的表现,全情投入角色中。

郑在永虽然是第一次拍摄电视剧,但毫无紧张之色,完美消化主角“真尚必”一角,娴熟演技受到了工作人员一致称赞。饰演女主角崔仁京的宋允儿则生动刻画出政治精英的形象,展现了魅力演技。除此之外,玉泽演在多位大前辈面前也丝毫不胆怯,大大方方地展示了表演功底。

《Assembly》是一部讲述了无知而勇敢,单纯而正义的焊工出身的国会议员真尚必从“奇怪男”变为魅力十足的“真心男”的成长剧,将会真实反映出国会内幕和政治家们超越实感的逸话。该剧接档《蒙面检察官》将于7月15日首播。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 上一篇:木村文乃《母亲游戏》最终回收视创新高
  • 下一篇:苗圃被壁咚 赫子铭:何洁生娃就叫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