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韩星池昌旭为粉丝会排练小夜曲 温柔认真

发布时间:2015-06-19 17:40:03

池昌旭 池昌旭 池昌旭 池昌旭 池昌旭 池昌旭

 

        今日(6月19日)上午,韩国演员池昌旭的经纪公司公开了他为了海外粉丝见面会认真练习的现场照,展现了不一般的热情。

作为韩流中心的池昌旭将会以名为“THIS IS JCW”的见面会和香港,日本粉丝见面。

照片中池昌旭为了粉丝练习演唱甜蜜小夜曲以及和工作人员真挚讨论,展现了竭尽全力的面貌。

近期在海内外繁忙的度过每一天的池昌旭,从见面会的企划阶段其就积极的参与其中,并亲自提出各种建议,认真进行了仔细的准备。

明日(6月20日)即将在香港举行的首次见面会,池昌旭的表演令人期待。他近期作为音乐剧《那些日子》的主演活跃其中,并亲自演唱了电视剧《Healer》和《奇皇后》的插曲《守护你》、《致蝴蝶》,具有卓越唱功的他预计会令亚洲粉丝为其着迷。

池昌旭将会通过本次见面会,以亲密坦率的环节和粉丝们进行真挚的交流,池昌旭式的大规模粉丝爱究竟是怎样的也令人好奇。

演员池昌旭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时隔许久将会和粉丝们再次见面,池昌旭也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认真准备之中。期待见面会能够成为和粉丝更近距离沟通,丰富有趣意义十足的时间”。

冉冉升起的韩流男神池昌旭的首个香港粉丝见面会将于明日(6月20日)在香港KITEC STAR HALL举行。李炫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 上一篇:韩星尹相铉升级当爸 新婚妻子怀孕15周
  • 下一篇:解千愁!少女时代允儿回眸一笑美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