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男子出狱一周再行窃 母亲恨儿子不悔改押其自首

发布时间:2015-06-21 17:39:08

中新网重庆6月21日电 男子出狱一周再次作案,母亲恨其不悔改押送儿子到派出所自首。记者21日从重庆大足区警方获悉,该男子已被刑拘。

警方介绍,20日下午,一名50岁左右的女子拽着一名年轻男子到大足区公安局北门派出所。民警起初误以为两人发生了纠纷,正准备将两人拉劝开时,女子告诉民警,该男子是她儿子,同时也是小偷,她带儿子来自首。

经调查了解,女子叫陈某,其子叫郭某,今年28岁,一年前因盗窃获刑,刚从监狱刑满释放一周。郭某出狱在家中闲了几天后,称要外出走动走动,约朋友聊聊天,家人觉得郭某出去和朋友谈谈心也许是好事。但郭某外出几个小时后,陈某就接到郭某同学的电话,称郭某早上在其家楼下车库里偷了一辆摩托车。

陈某心想郭某有盗窃前科,很有可能再犯,她一边让郭某同学稳住郭某,一边打车前往郭某所在地。陈某找到郭某后,见其旁边正放着一辆摩托车,遂让儿子将车还回去,郭某对此置之不理,陈某无奈只好找家人帮忙。

在家人赶到现场前,郭某趁机悄悄溜走。陈某只好请人将摩托车骑回家,又四处打听摩托车失主,并将摩托车及时归还。想到郭某出狱后仍没有悔改之意,陈某决定将郭某交由公安机关处理。陈某召集亲友,于次日找到了郭某,并一路押着郭某来到派出所。

郭某到案后交待,其刑满释放后,依然抱有侥幸心理,想到没有代步的交通工具,决定先偷一辆摩托车用于代步。他离开家后,来到龙水镇某小区内,将一辆摩托车偷走,随后前往同学家中,没想到被同学发现。

目前,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查办之中。

  • 上一篇:重庆12岁男孩电梯内暴打8岁女童 女童伤势严重
  • 下一篇:男子网上寻治鼻炎 被冒牌男医生侵犯失财又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