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两男子带壮阳酒广州登机被拒 当场仰头豪饮(图)

发布时间:2015-06-21 17:42:13

两男子带壮阳酒广州登机被拒 当场仰头豪饮(图)
男子豪饮
两男子带壮阳酒广州登机被拒 当场仰头豪饮(图)

壮阳酒装在这座“萌虎”像里。

6月20日,白云B区安检通道内突然传来一阵喧闹:“哎,先生!先生!您不能这么喝呀!这如果喝醉了,是不能上飞机的啊!”引得其他旅客纷纷侧目。

原来,王先生和杨先生在接受安全检查时,其随身行李中,一个摆件引起了开机员小罗的注意,于是并让开包员小莫进行开包检查。待王先生将摆件取出,是一座“萌虎”像。但经过小莫的检查,这“萌虎”内有乾坤啊!王先生神秘地说:“小姑娘,这里面可是好东西啊!是我兄弟从老家搞来壮阳酒,老贵老贵了,花了咱哥俩八千多块呢!你闻闻,老香了!” 说罢把虎头一拔,将酒凑到小莫鼻下,瞬间浓郁的酒香在通道里溢开。但由于酒类物品需要托运携带,而且他们的航班即将登机,已无时间办理托运手续了。

哥俩一听这酒横竖都带不走,还没等小莫反应过来,王先生便仰头豪饮!灌了几口又顺手把酒瓶递给杨先生,杨先生也是一顿猛灌。这哥俩真实上演的“人在囧途”,俩人喝的是脸红耳赤,也把周围的过检的旅客下了一大跳。见两人有“干瓶”的意思,班长小陈立刻正声制止并告知:醉酒旅客有可能不予以登机!王先生才把酒瓶放下,悻悻地说:“没事没事 咱哥俩酒量好着呢,醉不了!这不是心疼这壮阳酒嘛!下次不带了,带也知道托运了!”

白云安检温馨提醒:恰逢端午节,不少旅客回家过节。佳节伴手礼之一的各类酒水,因不可随身携带,旅客应提前办理托运手续。此外,旅客在乘机前,切勿饮酒过度,因为醉酒旅客有可能不予以登机,从而影响自身行程。请各位广大旅客朋友出行前留意相关规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困扰。


  • 上一篇:广东高州微信公号版主"为吸粉"杜撰银行劫案被拘
  • 下一篇:广州民众臭水划龙舟 被外地游客嘲笑“二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