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洗车工椅子被压坏向车主索赔 被拖行700米

发布时间:2015-06-21 19:08:04

昨日下午2时许,成都天府新区人民医院附近发生的一幕惊呆了周围市民。据目击者称,一辆红色轿车从远处快速驶来,一名黑衣男子右手牢牢抓住驾驶室车门,大半个身子被拖行在地面上。在医院一侧的丁字路口,男子终于松手滚落下来,身上有不少伤痕,而轿车司机开车径直离开了……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成都天府新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见到了受伤的黑衣男子李先生,他在张家巷与府河路一段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停车场当洗车工。据他称,昨日中午,一辆停在停车场门口的红色轿车倒车时,把停车场的一把椅子压坏了。他们要求轿车司机去买一把椅子作为赔偿,可对方“一声不吭,把车开走了”。李先生追了过去,在附近一红灯路口轿车停了下来,他就上前右手抓住车门,试图与司机交涉。

然而绿灯后,轿车司机不顾李先生拉住车门,将车开走。李先生大半个身子在地上一直被拖行着。一直到了正北上街一家银行门口,他实在坚持不住,松手滚落下来。“轿车司机没有管我,继续开车直行了。”据估算,这一段距离大约有700米。

昨日晚上8时30分,成都商报记者获知,当地派出所已经找到了这名驾车男子。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 上一篇:小偷带赃款去"潇洒" 途中遭贼被偷光
  • 下一篇:的哥嫌麻烦将车开下近百级楼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