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江苏男子为给狗看病强拦出租车并打伤警察

发布时间:2015-06-21 22:33:14

今年2月的一天晚上9点左右,的哥沈师傅开车搭载乘客途经龙城大桥时,被一名男子强行拦下,男子怀里抱着一条狗,要求上车。

沈师傅对男子说,车上有客人,不方便。男子称,自己的一条宠物狗生病了,急着去看病,希望沈师傅能带他一段。但沈师傅考虑到车内有乘客,没有答应。男子于是便征求乘客意见,可乘客也没有答应。沈师傅劝男子等后面的出租车。

这时,男子突然一把打开副驾驶车门,强行把乘客拉了出去,随后自己一闪身,坐进副驾驶室,要求沈师傅开车。男子这一突然举动令沈师傅又震惊又气愤,当即跟男子理论起来,要求男子下车,可男子就是不下车,于是两人发生纠纷。沈师傅无奈之下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韩某带领辅警杨某赶至现场进行调处。当着民警的面,男子肖某称沈师傅拒载,并强行将出租车内的驾驶员服务证掰下藏于口袋,称要去投诉。

民警见状,对肖某进行劝说。没想到肖某又把气撒在民警身上,对民警进行辱骂,还对民警进行殴打,致韩某脸部多处受伤,不能正常执行公务。后来,赶来增援的民警将肖某强行带至派出所。因涉嫌妨害公务,警方决定对肖某刑事拘留。

肖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行为太过鲁莽,愿意向民警道歉。事后,肖某家属某赔偿韩某损失2.5万元,民警对肖某的行为表示谅解,并请求减轻对其处罚。同时,肖某也赔偿沈师傅损失350元。

法院审理认为,肖某的行为已经构成妨害公务罪,一审判处肖某拘役4个月。

  • 上一篇:苏州一小区发生分尸凶案 疑儿子杀害90岁老母
  • 下一篇:江苏无锡轿车失控撞死5人 10余人受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