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邓建国否认90后娇妻出轨:我就是孩子生父

发布时间:2015-06-22 08:13:38

王艳与神秘男二人动作亲密 二人动作亲密 王艳与神秘男 王艳与神秘男 邓建国妻子王艳与神秘男子挽手 邓建国妻子王艳与神秘男子挽手

         日前,有网友曝光广东巨星影业公司董事长邓建国90后女友王艳挺孕肚与男子约会的照片。从图片中看,王艳与该男子不仅在公共场合约会看电影逛商场,还手牵手出行,关系显亲密。网友更大胆猜测图中男子就是王艳肚子里孩子的亲生父亲。

几天后,邓建国方面向媒体发出否认声明,并解释说,“我目前正在北京做一个互联网的项目,都是闭关不出门的,没有时间在深圳照顾王艳,正好那天我有个北京歌手朋友叫安宇去深圳一起录歌,跟王艳也是好朋友,我是很放心的,外界传的戴绿帽子什么的,那是不可能的事,朋友牵牵手也很正常。”

邓建国还表示,自己就是王艳肚子里孩子的亲生父亲,“孩子确实是我的,要是不相信,这个以后都可以做DNA的”,他还透露王艳目前已经去南宁的一个月子中心待产,还有十来天预产期就要到了,“希望大家不要乱猜测。”邓建国助理补充解释说,邓建国和安宇关系很好,充分相信对方,未来两人还有可能合作。

  • 上一篇:霍思燕变身好媳妇黑历史被扒出
  • 下一篇:陆毅鲍蕾二胎疑曝光 和贝儿长得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