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陆毅鲍蕾二胎疑曝光 和贝儿长得一模一样

发布时间:2015-06-22 15:48:38

鲍蕾在身边 鲍蕾在身边 疑似二女儿长相和贝儿一模一样 疑似二女儿长相和贝儿一模一样 陆毅鲍蕾二胎疑曝光 陆毅鲍蕾二胎疑曝光 贝儿穿同系列衣服 贝儿穿同系列衣服

       今天(6月22日),一组疑似陆毅鲍蕾二胎在乐园玩耍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中的小姑娘身穿白色T裇,蓝色印花短裤,长相和贝儿一模一样,简直就是小版贝儿,和陆毅也十分神似。

     此前有关陆毅鲍蕾有二胎的传闻已经在圈内流传,此次被网友路透又添证据,更重要的是,有着大长腿的鲍蕾在一旁,非常显眼,更加印证了这是贝儿妹妹的可能性。而当天,贝儿也被曝现身乐园,穿同系列衣服。为证实该传闻,新浪娱乐致电陆毅方,但对方并未回复。

证据确凿,有网友大呼:“这确定不是贝儿小时候的照片吗?简直双胞胎啊!”也有脑洞大开的网友操心贝儿妹妹的名字:“按照陆毅家起名的尿性,我堵一包辣条叫陆雨涵,小名宝儿!”

  • 上一篇:邓建国否认90后娇妻出轨:我就是孩子生父
  • 下一篇:何润东黄小蕾牵手暧昧?剧组辟谣:在拍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