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张学友获授荣誉院士 期待看女儿毕业礼

发布时间:2015-06-25 08:10:51

张学友获香港演艺学院颁授“荣誉院士” 张学友获香港演艺学院颁授“荣誉院士” 颁授仪式完成后张学友才没有那么紧张 颁授仪式完成后张学友才没有那么紧张 舒琪(左)为张学友诵读赞词

舒琪(左)为张学友诵读赞词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歌神张学友昨天(6月24日)获香港演艺学院颁授“荣誉院士”,得奖无数的张学友,首次穿院士袍拿奖紧张得面容绷紧,笑言等再获“荣誉博士”才请家人捧场,现最期待反而是看女儿毕业戴上“四方帽”。

现年53岁的张学友穿着紫色银带的院士袍出席演艺学院《荣誉博士暨荣誉院士颁授典礼》,从电影电视学院院长舒琪为张学友诵读赞词,细诉入行31年的卓越成就及宣布获荣誉院士,但没有看见张学友太太罗美薇及两位爱女现场支持,而唱片公司高层黄剑涛也有到贺。

回家吃饭庆祝

颁奖礼后张学友接受访问,只见他在台上表情严肃是否觉得很紧张?张学友笑着说:“可能是排第一个,程序时间要准确,还要记住如何走位。(没有看见老婆跟两个女儿?)等我拿博士时,他们再来吧,今晚没有什么特别庆祝,回家吃饭,太太也有恭喜我。(真的等拿博士再请?)开玩笑啦,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问穿着院士袍时的感觉?张学友说:“也叫做穿过啦,没想到有机会穿,我这种读书这么差的,如果读书成绩好的人很快就能穿上,以我的年纪应该拿到博士了,当然现在也很开心,是一种荣誉。(最期待是等看女儿穿毕业袍?)当然啦,虽然我穿的时候,她不在现场,但她穿我一定会到场。(会感动流泪吗?)这种是发自内心的,那么早说好像有点怪怪的,但我也很期待,很快就可以看到了,再等多几年。”

金曲奖预料到坐着等

至于可会出席台湾的金曲奖颁奖礼?张学友表示如档期可以都出席,而同样有份角逐男歌手奖的陈奕迅表示看好张学友拿奖?张学友坦言没有期待:“既然过去,也预料到要坐着等,因评审团也是那群人,不会突然转了看法。”

  • 上一篇:曾志伟自夸性能力比儿子强:不催他结婚
  • 下一篇:吴婕妤酒店玩自拍 穿比基尼秀身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