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深圳在建地铁线沿途发生塌陷 路面现10米宽深坑

发布时间:2015-06-25 21:43:10

深圳在建地铁线沿途发生塌陷 路面现10米宽深坑

深圳在建地铁线沿途发生塌陷 路面现10米宽深坑


南都讯 今日下午4时30分许,深圳在建的地铁7号线福民到皇岗区间,路面突然出现一个直径约10米,深约1.5米的大坑,施工方称无人员伤亡。事发后,市委书记马兴瑞到事发现场听取情况汇报。

事发地点位于深圳福民新村12栋,今日下午6时许,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坑里直冒水,有泵车伸出长长的胳膊到大坑里抽水,路边的人行道被挤压的完全变形。

事发后,市委书记马兴瑞到事发现场听取情况汇报。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事发时地面没有人员和车辆通过,没有人员伤亡,只有两个停止路边的车辆发生侧移。初步判定,连续下雨导致地下水管漏水,导致塌陷,目前正在采取紧急浇铸混凝土填注,然后再对水管进行更换。

地铁施工方负责人介绍,在建的地铁7号线将从事发地点路面下方通过,但是目前还没有到该地点,在此前的探测过程中发现该地点地质情况不太好,土质松散,目前正在进行浇铸加固。

  • 上一篇:深圳保姆曝陪睡内幕月薪达八千 陪睡对象多为独身空巢老人
  • 下一篇:警察饭后散步查获可疑人员 经查系网上逃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