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虚假姐妹?杨丽菁控告闺蜜修图:只将自己变美了

发布时间:2020-11-15 10:43:51

杨丽菁控诉林兰芷

杨丽菁控诉林兰芷

杨丽菁与刘真

杨丽菁与刘真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晚,台媒更新了杨丽菁的近况,杨丽菁失去刘真这个闺蜜之后,开始认识圈中新朋友,其中一位是模特儿林兰芷,她与杨丽菁同龄,两人有不少共同话题,很快就变得熟络。

杨丽菁透露,与林兰芷交流了一段时间之后,对她印象不错,两人每次见面都有说有笑,本以为可以做好朋友,可是因为一张发布在林兰芷社交网的合照,杨丽菁决定向她提告,原因是“对方修图只将自己变美”!

杨丽菁展示了两张照片,一张是原图,另一张是林兰芷发布在社交网账号的图,普通人其实看不出具体的区别。杨丽菁特别指出,原图里面的她比较漂亮,脸部看上去非常自然,但林兰芷发布的照片明显有修图痕迹,她将自己修得很美很年轻,却丑化了杨丽菁,让杨的脸看起来像是整容失败。

杨丽菁对林兰芷这样的行为感到愤怒,觉得自己的肖像权受到侵犯,先是私下警告对方,让她下架照片,但林兰芷不予理会,杨丽菁一怒之下就请律师提告。杨丽菁说,林兰芷通过修图来丑化她,这样的行为跟黑粉没什么两样。最近一两年,杨丽菁有不少“丑照”在网络流传,她认为这些图都是被恶意修改,导致外界误以为她整容失败,形象受损,丢掉了不少工作机会。

那个时候,她不懂得维权,结果丑照被媒体放大报道,现在她不会再让同类事件发生,所以坚持要林兰芷承认错误。林兰芷则对媒体表示,“不好意思我在南投度假,目前没有回应”。

杨丽菁与林兰芷真正熟络起来,是林兰芷知道杨喜欢画画之后,对方经常跟杨丽菁聊艺术,并将杨带到一个画展参观,表示里面所有的作品都可以购买,建议杨丽菁买几幅画保值。但杨丽菁婉拒了对方,她说自己没有钱。

杨丽菁怀疑,林兰芷一开始接近她,就是为了做成买卖艺术品的生意,当对方知道买卖做不成,就用丑化照片来报复杨丽菁。杨丽菁难过表示,“怎可因为买卖不成就这样?我的肖像权受到伤害,我要维护自身权益。”

  • 上一篇:林俊杰旧爱林采薇举办婚礼 豪气宴请30桌宾客
  • 下一篇:陈乔恩探望安以轩女儿 笑称有了娃宝谁还看***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