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惠特妮·休斯顿继子在家中离世 仅28岁引人唏嘘

发布时间:2020-11-19 17:32:39

惠特妮·休斯顿继子在家中离世

惠特妮·休斯顿继子在家中离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美乐坛传奇天后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生前多次吸毒,2012年2月终究造成不可逆的恶果,被发现猝死在饭店浴缸。而如诅咒般,她的爱女波比·克里斯蒂娜(Bobbi Kristina),三年后竟也被发现在浴缸昏迷,抢救无效过世。今(11月19日),竟曝出惠特妮·休斯顿的继子小鲍比·布朗(Bobby Brown Jr.),被发现在洛杉矶家中离世,年龄只有28岁。

小鲍比·布朗是爸爸鲍比·布朗与前任女友生下的儿子,在他出生隔年后,鲍比·布朗正式娶惠特妮·休斯顿为妻,之后为他生了妹妹波比·克里斯蒂娜,兄妹相差两岁。而惠特妮·休斯顿在这段婚姻中苦不堪言,更因此染上毒瘾,直到2007年结束这段15年的婚姻,但人生却难以逆转,最终因混用酒精与药物,猝死在酒店的浴缸里。

  • 上一篇:《极速风流》女星与未婚夫分手 二人育有一双儿女
  • 下一篇:梅根自曝7月曾流产:我和哈里失去了第二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