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港囧》票房冲30亿?徐峥:更重视口碑

发布时间:2015-06-27 08:22:01

徐峥坦言成功很难 徐峥坦言成功很难 徐峥表示不知道30亿票房的数据怎么来的

徐峥表示不知道30亿票房的数据怎么来的

近日,徐峥在上海出席某财经APP发布活动,在发布会上徐峥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个非常会理财的人,而近来股市频受重创,虽然自己拍的电影是囧途,但是希望大家入市不要碰到囧途状态。对于外界关心的《横冲直撞好莱坞》和即将上映的作品《港囧》,徐峥坦言以后像《横冲直撞好莱坞》这样的好莱坞与国内演员合作的模式有可能进一步得到推广,对于外界传言自己的作品《港囧》将有30亿票房,徐峥谦虚表示:自己不知道这些数据是怎么来的?我还是比较看重作品的艺术价值和口碑,要成功很难,营销上每一步都像走钢丝。

徐峥:我不会理财 目前是资本与文化大融合状态

活动当天是某财经APP新版本上市日,作为新版代言人徐峥自然也逃不了被追问理财之事。徐峥坦言:我不是一个十分会理财的人,不过现在文化和财经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了,处于资本和文化大融合阶段,资本和文化产业合作是日后发展的一种趋势。

谈及对于担任财经产品的代言人有何感想?徐峥笑言:大家都知道我拍的囧途电影,可能大家不知道,我刚毕业的时候,在单位里演过一个剧目《股票的颜色》,我饰演一个操盘手,还得了白玉兰戏剧奖,说来代言财经产品还是蛮有缘的。我虽然拍的是囧途电影,但是希望大家入市不要碰到囧途状态,自己也正在学着炒股,才想入市就发现最近“蛮绿”,其实炒股票关键心态要平衡。

外界传言《港囧》票房破30亿 徐峥坦言更看重作品口碑

26号上映的《横冲直撞好莱坞》和即将上映的《港囧》,是当下较为热门的话题。一部是好友赵薇的作品,一部是自己的作品而赵薇担任主演,有着多层身份的徐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横冲直撞好莱坞》,徐峥坦言:像好莱坞和中国演员合作这样的电影模式,以后将会越来越多,题材也会越来越多,在大IP环境下这样的合作很重要。

而对于自己的作品《港囧》,徐峥打开了话匣:大家知道《泰囧》拿下了12.6亿元的票房冠军,至今这一纪录还未被超越。对于外界传说票房30亿的问题,我觉得首先我的初衷是拍电影,尤其是我的作品外界关注度比较高,这促使我更加要把片子做好,每个环节都要做好,推广阶段就像走钢丝,一步没走好就不行。其次,票房的问题,因为我的身份有多重。作为演员的角度,我当然希望票房越高越好,但是从制片人角度出发,我不能因为外界评估票房能过30亿就觉得好,我要知道这数据是怎么来的?这些数据如果还比较可靠的话,就要从这些数据来分析作品本身还有哪些不足,毕竟这才是制片人最关心的话题。(奋斗乌托邦/文)

  • 上一篇:赵薇自曝与黄晓明吻戏拍60遍:嘴都吻麻了
  • 下一篇:刘昊然:大学想谈恋爱 欧阳娜娜是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