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台北影展开幕 宥胜裸背被删怕电影变专辑

发布时间:2015-06-27 09:54:25

简嫚书性感露背 简嫚书性感露背 简嫚书(左)、宥胜片中为一对 简嫚书(左)、宥胜片中为一对 欧阳靖(左)、宥胜片中不少对手戏 欧阳靖(左)、宥胜片中不少对手戏 欧阳靖片中突破性格形象饰演房仲 欧阳靖片中突破性格形象饰演房仲 台北电影节主席李烈 台北电影节主席李烈

      2015台北电影节26日在台北揭开序幕,主席李烈、开幕片《菜鸟》导演郑文堂、主创宥胜、简嫚书、庄凯勋、欧阳靖出席开幕记者会,片中宥胜裸背泡三温暖剧情被删,郑文堂笑称怕电影变他的“个人专辑”,宥胜笑说不觉得可惜,背也没“松”!和宥胜配对的欧阳靖爆料,妈妈谭艾珍当时得知她要跟宥胜一起拍戏,谭艾珍笑说:“你要不要先看他的写真集来认识他!”

宥胜原为裸背的剧情健身两个月,后来整段遭导演删除没有拍摄,就怕好身材模糊电影走向,但片中宥胜还是有脱衣裸上身,让一旁女性工作人员大饱眼福。宥胜在2011年推出全裸写真集,欧阳靖的妈妈谭艾珍当时和宥胜合作偶像剧《真爱找麻烦》,她曾在片场看宥胜的写真,谭艾珍得知女儿要跟宥胜拍片,推荐她看他的写真集,宥胜笑说:“是先从身体来认识我吗?”欧阳靖拍电影经验不如其他演员多,这次又突破性格角色演出温和的房仲小姐,她坦言,遇到表演问题就向妈妈请教。

欧阳靖片中和简嫚书有女女吻的戏码,她害羞笑说:“很浪漫,好像另个故事要开始了。”主动出击亲吻的简嫚书透露,为这场戏在家练习不少次,本还想展现“男子气概”,怕太man就仅托着她的下巴、深情凝视,“如果现场有墙壁,我就会壁咚她了!”简嫚书亲欧阳靖也吻庄凯勋,她笑说:“女生比较好亲。”她透露,拍摄前会喝酒帮助入戏,曾喝光三分之二瓶威士忌,将情绪宣泄在电影中,拍完片反而充满正面能量。

宥胜跟庄凯勋则在片中“陪酒卡拉OK”中受到姐姐们的喜爱,庄凯勋本身不太唱歌,却在片中有唱歌戏码,他半个月来每天躲在饭店房间内练唱。压力超大,他这次演技被导演狠批,他不在意反而获益良多,因为先前合作的学生制片、独立制片导演都相当尊重他,因此被郑文堂导演调整能使自己进步。

  • 上一篇:范玮琪自曝孕期曾大出血 停工躺家安胎
  • 下一篇:60岁林青霞上街 红装似秋衣凸肚变大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