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脱裙门戴梦梦与人夫十指紧扣 男方摘婚戒

发布时间:2015-06-27 10:10:51

戴梦梦表示回家休息,还表示没有什么话说。 戴梦梦表示回家休息,还表示没有什么话说。 吃饱饭后,戴梦梦与朱翰博十指紧扣,十分甜蜜。 吃饱饭后,戴梦梦与朱翰博十指紧扣,十分甜蜜。 两人甩不掉记者,只好有一起上车离开。 两人甩不掉记者,只好有一起上车离开。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歌手戴梦梦被曝恋上太极乐队人夫朱翰博(Ricky),还被记者拍到两人街头缠绵,戴梦梦四次脱下裙子,事后两人连日避开传媒,直至昨天(6月26日)凌晨时分他们首次现身中环,十指紧扣甜蜜吃饭,而人夫朱翰博终于脱下婚戒。两人发现记者时,两次试图甩开记者,但终告失败。

戴梦梦与朱翰博传出恋情,与朱翰博结婚27年的朱太Anne声称还没离婚,并传出曾和戴梦梦起争执以及掌掴事件,矛头直指戴梦梦是第三者,跟着还被记者拍到戴梦梦与朱翰博街头缠绵,戴梦梦还四次脱下裙子露底,搞到满城风雨,成为热话。

脱下婚戒 要拍好点儿

自脱裙事件曝出后,戴梦梦与朱翰博立刻潜水避传媒,至昨天(6月26日)凌晨时分两位主角终于一起现身中环,还在中环甜蜜吃饭,两人离开餐厅后沿途一直十指紧扣慢步去取车,朱翰博还被发现已经把婚戒脱下,戴梦梦全程报以甜笑,似乎十分开心。他们中途发现记者,立刻表现惊讶,一直试图甩掉记者,期间有外籍男子搭讪戴梦梦,纠缠一轮后,略带酒气的两人最后决定取车离开,途中朱翰博被问及关于朱太及欠债问题,他没有回应,只是面带笑容表示:“最重要的是要拍得好看点儿。”

下车转乘的士 没有回应

上车后两人再次想要甩掉记者,不断绕圈子,不过最终都失败。戴梦梦在中环下车,自己乘坐的士离开,而朱翰博则驾车回寓所。戴梦梦到达北角时表示回家休息,被问及母亲反对她与朱翰博恋情,以及为何当街四次脱下裙子露底时,戴梦梦都表示:“我没有什么可以回答的。”然后匆忙进入大厦。

  • 上一篇:郑嘉颖陈凯琳认恋情 佘诗曼放鸽子拒同台
  • 下一篇:梁朝伟53岁生日 刘嘉玲及婆婆盛装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