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台版"华尔街之狼"涉不法吸金10亿新台币被收押

发布时间:2015-06-27 12:57:16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兆良科技负责人罗栩亮因涉嫌不法吸金10亿元(新台币,下同),昨(26日)清晨返台随即在桃园机场被上铐,并被调查局干员带回调查局北机站侦讯。罗栩亮在深夜被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并在27日早上7时30分左右被台北地院裁定羁押。

据了解,罗栩亮因涉嫌在2011年7月时,宣称公司有先进的生医器材和材料开发技术,2014年假借与宏都拉斯签署为期3年、高达5亿欧元的医疗合作备忘录,并借此贩卖未上市的股票,不法获利高达10亿元。

不过,罗栩亮26日应讯时否认自己有吸金的行为。另外,兆良公司也在罗抵台后发表声明表示,他们绝非空壳公司,与外界往来的纪录都有相关文件证明,希望大家能尊重司法调查。

台北地检署指挥调查局兵分11路对兆良科技进行搜索,并在罗栩亮26日抵台后立即前往桃园机场将他上铐,并带回调查局北机站侦讯,随后在当日深夜将罗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检方讯后27日凌晨向台北地院声请羁押,并在今日7时30分左右获准。(中国台湾网 李宁)

  • 上一篇:大陆男大学生在台湾强奸香港女大学生被判1年半
  • 下一篇:机上旅客休克延误行程15小时 台湾中华航空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