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京昆高速四川广元境内一货车起火损失上百万货物

发布时间:2015-06-28 22:19:45

京昆高速四川广元境内一货车起火损失上百万货物
事故导致京昆高速广元段通行受阻3个多小时。 杨洋 摄
京昆高速四川广元境内一货车起火损失上百万货物
挖掘机正在清理货物中间的阴燃火。 杨洋 摄
京昆高速四川广元境内一货车起火损失上百万货物

消防官兵正在扑灭货车火灾。 杨洋 摄

中新网成都6月28日电 28日,京昆高速四川广元段剑门关往金子山方向,一辆满载百货商品的挂车突然起火,大火造成货车上价值百万的货物全部被烧毁,损失惨重。

现场目击者称,现场冒起巨大的浓烟,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车辆后半截已被大火包围,现场情况十分危急。货车驾驶员称,车上所载货物主要是液晶电视、电动三轮车、光纤、服装等物品。

接到报警求助后,当地119指挥中心迅速调集14名官兵赶往现场处置。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一边灭火,一边用火钩对车上的货物进行清理,对存在阴燃的地方进行扑灭。同时协调高速交警、路政部门调派一装载机对车上货物进行全面清理。

装载机到达现场立即对车上以及散落在地面的货物进行清理,消防官兵对阴燃的部位进行扑灭,经过30多分钟的紧张处置,现场所有火源全部扑灭。

“幸好及时将车身分离,不然车头都要被烧光。”货车司机称,该批货物总价值百万元以上,从天津运往成都,车行驶到该段道路时,自己从后视镜中发现左后的一车轮起火,将车紧急停靠在应急停车道后,拿出灭火器试图扑灭,但未能阻止火势的蔓延,只好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求援。

目前,事故车辆已拖离现场,该路段在关闭3个多小时后已恢复通行,货车起火具体原因以及损失高速交警正在调查中。


  • 上一篇:四川巴中南江县发生洪灾 学校被淹考试延期(图)
  • 下一篇:四川广元因暴雨致1死1失踪 川北数万人大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