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大S变卖妹狂魔:小S出轨都是工作需要

发布时间:2015-06-30 11:43:02

大S 大S 大S宣传照 大S宣传照 蔡康永大S 蔡康永大S 节目录制现场 蔡康永大S

        在近期《奇葩说》中,蔡康永介绍大S是“在呈现现在慈祥的气质之前,曾经是黑暗而叛逆的少女!”现场,大S频遭挖坑,率真的回答无奈频频进入埋伏圈,妹妹小S和老公汪小菲多次中枪,现场欢乐不断。

大S大爆猛料曾主动暗示异性遭拒绝

第一期一开始,设置了一个子话题,叫做“如果一个人第一眼看到你想睡你和不想睡你之间,哪个更难受?”大S和金星一样选择了后者,认为对方想靠近你证明对自己有好感,而不是将你视作透明的路人。

此时,开启了话匣子的大S继续说,“一个男生对你有意思他会主动跟你表达,你可以选择要或不要。但是你怎么知道男生不想对你有动念,你就一定要主动跟他示好。”此时,马东随机话题一转,“你一直这样嘛”,大S见马东设埋伏回答道,“偶尔。你一定要给他暗示,但是如果暗示之后,对方狠狠的拒绝,那真的很伤人。”说话的一刻节目画面也配合地切换到电影《剑雨》中大S色诱王学圻的画面,在马东的追问下,大S招架不住道“有啦”,大爆猛料曾主动暗示异性遭拒绝。

中国好姐姐被网友调侃“卖妹狂魔的节奏!”

两期节目,马东多次开启挖坑模式,现场率真的大S也继续跳坑。不仅自己中枪,小S也自然难逃。

在后台聊天时,蔡康永问道,“在家里和先生汪小菲吵架会赢吗?”大S自信的表示,“我想说我就没有输过,毕竟我训练了二十年”。金星随即开玩笑说,“不会动手吧?”大S立马补刀,“动手是我妹,没有家暴啦,开玩笑的。”也算是对之前见诸于小报的小S被家暴新闻的幽默回应。而事实上,本月因公园骑车受伤的小S月初重返《康熙来了》主持时,蔡康永也拿受伤一事开玩笑,“可是我听到的版本是打完再去公园的耶”,再度力破家暴传闻。

当遇到辩题“要是好朋友的恋人出轨了,应不应该告诉他?”对于这个问题,大S选择一定要告诉。专业挖坑30年的马东追问,“如果是你妹妹呢”,大S回应道:“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我还是会告诉她,比如发现某些重要的肢体语言。”马东补问,“如果是你妹夫呢?”大S一下犯难语塞,此时蔡康永解围,“小S在《康熙来了》抚摸男人的肉体也不是第一次。”不曾料想,大S幽默再度为妹妹补刀,“如果她出轨,一定是工作需要”。搞怪幽默的女神引发哄堂大笑,连蔡康永也只能称其是“中国好姐姐”。

老公汪小菲也中枪 大S示爱“他就是我的人生挚爱”

第二期节目的辩题是“遇到今生挚爱,要不要离婚?”马东借机转向大S再抛刁难性问题,“不是很多婚姻都没有情趣的吗?”“我自己是很有情趣的,所以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种情况。”大S机智回答成功闪躲。

在这一辩题的态度上,大S再次选择金星站在了要离婚的正方立场。“如果像是《廊桥遗梦》里的一样,你不是一个年华老去的人,也不是一个正妹,但是你却遇到了一个灵魂伴侣。两个人一遇见就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契合,在短短时间之内就有很难分难舍的火花,这种感觉很难得。”

搞笑的马东自称是拆散专家,“见不得女神嫁给白富帅还有好下场,是典型的吊丝心态。”谈到人生挚爱的问题马东不依不挠询问大S,“你准备过几年再经历这种考验”,女神无奈只能默认“如果遇到的是soulmate,就可能会选择离婚。如果疯狂的的爱上他,我会和老公说的。”深知被带进沟里的大S知道不妙,为自己开脱解释借此示爱,“汪小菲也可能在家看节目,他就是我的人生挚爱啊!”欢乐气氛,笑翻全场。

两期节目,女神敢说率真的表现,获得网友的齐声称赞。很多粉丝也纷纷到大S的微博中留言送祝福,“幸福满满的大S,希望一直能幸福下去,可爱的小玥儿能快乐平安健康的长大,小菲哥生意兴隆,事业越做越好。”

  • 上一篇:郑少秋叹股民自乱阵脚 自曝股票长期持有
  • 下一篇:金星曝曾与5男同时约会 6人同场均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