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竹野内丰仓科加奈好事将近 已见女方家长

发布时间:2015-06-30 12:48:19

竹野内丰和女友仓科加奈双双现身九州熊本机场引起骚动,因当地是女方家乡,目击旅客纷纷好奇是不是婚期将近,来见家长的。

         竹野内丰和女友仓科加奈双双现身九州熊本机场引起骚动,因当地是女方家乡,目击旅客纷纷好奇是不是婚期将近,来见家长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熟男演员竹野内丰以模特儿出道,演出《白色之恋》、《海滩男孩》而走红。现年44岁的他于2012年拍摄《再一次求婚》与女星仓科加奈相识,2014年公开恋情,随后不时被目击到一起去餐厅用餐、买家电等,5月下旬,他与女友双双出现九州的熊本机场,由于当地是女方的故乡,引起众人猜测是不是好事近了。

据《女性SEVEN》报导,竹野内丰现身熊本机场,戴着黑框眼镜,因为没有刻意掩饰装扮,沉稳大方的模样引起现场不小的骚动,身旁的女友仓科加奈戴着草帽,心情显得非常兴奋,随后2人前往租车处办手续,而目击到大明星的旅客们纷纷好奇讨论「是不是要去女友家拜访」。

仓科加奈的母亲也被记者问到是否女儿跟竹野内丰的婚期将近,她没有否认2人确实来过家里拜访,而关键的结婚一事则回避不愿多谈,但是表情透露已经见过准女婿。她的朋友则透露双方工作很忙碌,结婚或许还要等一段时间,现在感情非常稳定。

  • 上一篇:女星时隔9月复出开工 曾目睹老公上吊自杀
  • 下一篇:男星三浦翔平出席活动 默认与本田翼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