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刘嘉玲素颜憔悴现身 变身“投资女王”

发布时间:2015-07-01 11:50:43

刘嘉玲现身机场 刘嘉玲现身机场 七旬老人接机

七旬老人接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49岁的刘嘉玲事业版图愈来愈广,继房产、夜店、餐厅、服饰、面膜、家饰投资,昨她在上海宣告以英文名字“Carina Lau”自创的红酒及香槟品牌在大陆上市,传说6岁就帮父亲打酒、沾过酒的她,现在终于能“喝免钱”,昨她不讳言自己爱喝,“我的生活中一定不能缺少红酒”。

老公梁朝伟说过自己不懂也不爱投资做生意,所以全交给刘嘉玲操权,她的演戏现在成了副业,“投资女王”才是正职。

飞法国12次试酒

昨她在记者会上说:“我一直在尝试做很多其它方面的发展,每个行业只要有兴趣、投入,就会开心有效率。”她以黑色皮质开襟洋装展现强势利落感,也不忘大秀性感事业线。

她透露,去年飞了法国12次,跑了10多间酒庄,试喝上百只红酒,最后找到逾700年历史的慕德酒庄合作。她跟调酒师畅谈理念,甚至聊到电影《2046》、《东邪西毒》里的自己,让调酒师根据这些特质为她量身创造出专属的香槟。

  • 上一篇:蔡少芬朱茵同现身机场 好姐妹聊不停
  • 下一篇:伍咏薇结婚16周年晒幸福 蔡少芬等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