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网曝杜海涛和沈梦辰前段时间已正式分手

发布时间:2015-07-02 19:52:35

网曝杜海涛和沈梦辰前段时间已正式分手

两人曾穿同款睡衣

     7月1日晚,网友“八教主”微博爆料称杜海涛和沈梦辰前段时间已正式分手。

     2015年3月,两人恋情曝光,有网友拍到两人牵手同游韩国的照片,好友维嘉在节目也曾疑似说漏嘴,疑似踢爆二人恋情。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两人恋情只是炒作。

     【回顾】2015年3月:杜海涛沈梦辰疑恋情曝光 维嘉说漏嘴曾海边度假

     3月29日,微博网友“芒果台女汉子”发布了一条祝福微博:“杜海涛、沈梦辰,祝福!”引起了网友疯狂猜测。3月30日,更多网友爆料,有网友扒出二人曾穿同款睡衣,并晒出照片。

     博主“娱小哇”则晒出一组疑似杜海涛与沈梦辰海边度假照片,并爆料称:“杜海涛沈梦辰真的在一起了,去年还一起海边度假呢。只是他们两个隐藏的深,但凡合影,搞得如同陌生人一样。具体是,杜海涛主动追的沈梦辰,湖南卫视之所以力捧沈梦辰,也是基于此,关键杜海涛很会讨沈梦辰欢心!明明是情侣还装不熟,无语。估计也怕恋情公开后,过度炒作吧。”

     

     早前,李维嘉曾与沈梦辰一起录制芒果台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第2季。现场李维嘉正在与拳王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互动时问道:“邹明轩最喜欢正在场的哪一个姐姐?”邹明轩不假思索便回复“粉衬衫的姐姐”,这正是当日身着粉色的沈梦辰。

     而一向言辞谨慎的李维嘉在此时却开起了玩笑:“啊?那杜海涛哥哥也喜欢沈梦辰姐姐如何办?你喜欢他们正在一起没有?”话一说完知说错话的李维嘉当即转移话题。

  • 上一篇:黄奕前夫控诉不能见女儿 曝光黄奕手机号
  • 下一篇:网曝杜海涛与沈梦辰已分手 疑似女方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