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男子酒驾被查 与3名家属一起辱骂殴打警察

发布时间:2015-07-04 11:10:14

6月30日晚上11时多,在徐州云龙区解放路与和平路路口,云龙交警大队民警在集中检查酒驾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司机涉嫌酒后驾驶,准备将其带上警车作进一步检测,不料该车司机带领家人上演了一场大闹执法现场的闹剧。7月3日上午,云龙警方通报了该起妨害公务案,3人被刑事拘留,1人被取保候审。

被查酒驾不配合 小姨子路过一起闹

当天晚上11时多,云龙交警大队民警在解放路与和平路交叉口执勤,依法进行酒驾检查,这时从云龙山方向过来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准备左拐时被交警拦下,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测试,因为驾驶员孙某某有酒驾嫌疑,交警要求将孙某某带到大队进行抽血检测,当一名辅警驾车准备带孙某某走时,孙某某突然对着辅警脸部殴打,导致辅警嘴部流血红肿。与孙某某一同乘车的孙某是其儿子,今年17岁,两人一起辱骂交警,拒不配合交警执法。

这时,一名37岁的女子路某某骑车经过,发现其姐夫孙某某被交警拦住,也对交警进行辱骂,推搡抓扯,妨碍执法,并且联系了其姐姐路某赶到现场。路某是酒驾嫌疑人孙某某的妻子,一家四人一同辱骂、推搡、殴打执法民警。孙某某的儿子孙某辱骂交警后,还推搡交警。

记者从民警执法记录仪上看到,孙某某称自己只喝了三瓶啤酒,没什么事。无论交警怎么劝说,孙某某和家人就是不配合酒精检测。

随后,彭城派出所民警赶到,依法传唤现场妨害公务人员至派出所进一步处理,但是孙某某等人拒不配合,再次与执法人员进行撕扯,路某某将彭城派出所副所长王强的胳膊抓伤流血。

3人被刑拘 1人被取保候审

时间持续到凌晨时分,双方僵持近一个小时,现场聚集了一百多名群众,导致路口半个路面拥堵。随后赶来增援的110民警依法强行将孙某某与其家人带回派出所。

路某某到了派出所后,依然不停辱骂民警,并脱了上衣,还谎称自己怀孕了,后被检查根本没有怀孕。

在派出所,交警找来医护人员对孙某某抽血做酒精检测,孙某某承认自己喝酒后开车。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警方依法对孙某某、孙某、路某3人刑事拘留,路某某因有未满一周岁的哺乳期幼儿,警方依法对其进行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上一篇:南京警方端掉特大传销团伙 落网者装满20辆大巴
  • 下一篇:两男子向宠物狗射毒镖 用辣椒水喷人当面抢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