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陕西商洛十几名学生校外围殴一女生 校方称正调查

发布时间:2015-07-04 17:42:53

6月29号,商洛市商州区一学校外发生了“十几名学生围着一名女生打骂”的一幕,而当时的情况刚好被路过的市民拍下。

照片显示,在一个巷道内有十几名穿着校服的女生围着一个女生,其中一名女生用手指着这名学生。

目击学生:就是拿手打,拳打脚踢,打一会骂一会,然后骂了再打。

据这位目击学生说,事发时为中午放学时间,照片中被打的女生是他的同班同学,就读于商洛双语学校七年级,其他十几名女生他并不认识,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十多分钟,看见同学被打,他们本想上去劝阻却被围在边上的十几名学生制止。至于同学为何被打,他们也不知情。

目击学生:当时我去(劝架)的时候,同学们说,当时那个(打人的)女生说,谁挡就拉住打谁呢,我们就在边上说叫不要打了,(之后)我们就把杨某就扶着出去,让其他几个和她住在一起的把她送回去。

记者看到事发巷道比较偏僻,附近居民说之前在此也发生过学生打架事件。

随后,记者来到商洛双语学校,校方称学生正在考试期间不便于打扰,记者并没有见到这几名涉事学生。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学校校长,他称学校已经在调查处理这件事情。

商洛双语学校校长刘文启:由于孩子们现在正在考试,我们为了不影响他们现在考试,最后就让她们握手言和,(我们学校会)通知家长,配合孩子进行教育,再一个就是我们要,加强学生的安全管理各方面的教育和防范,更多地从管理层面上避免发生此类事件。

  • 上一篇:男子不满前车急刹 追逐20分钟2次扔菜刀砸对方车
  • 下一篇:9岁童和9旬曾祖母家中遇害 身上现多处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