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智妍勇敢认爱李东健 坦言:我们刚开始

发布时间:2015-07-07 21:12:45

智妍和李东健

智妍和李东健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团“T-ARA”成员智妍有着一双性感猫眼,曾获选为“最美丽的南韩偶像”,4日被爆出和大13岁的男星李东健热恋2个月,随后双方所属经纪公司也大方承认“互有好感”。她7日在官方粉丝网站留言给粉丝,提到自己恋爱中的心情。

智妍和李东健的恋情在近日变成热门话题,为此她特别在官方网站发文,表示很长时间一直感到很烦恼,不知道要怎么向粉丝说,“虽然有点晚了,但是我想和重要的粉丝直接说才是对的,考虑之后决定要慎重地向大家提这件事”,接着谈到这段恋情“我想一定很多人都吓到了,对我来说粉丝的鼓励是最大的动力,现在是刚开始发展的阶段,希望可以得到各位的支持,接下来我也会更积极工作,报答大家的喜爱。”

除了承认和李东健恋爱中,智妍为了向粉丝表达现在的心情,第一次在官方粉丝网站留言,令粉丝十分感动。她和男方是在合作中韩电影《邂逅》时擦出爱火,2人在电影中也饰演一对。

  • 上一篇:韩团EXO成员D-O-受伤坐轮椅 未伤及韧带
  • 下一篇:韩女星李诗英不雅片疑作假:本人胸口没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