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床戏预警?《夜行书生》李准基床咚李侑菲

发布时间:2015-07-09 20:58:13

《夜行书生》 《夜行书生》 李侑菲、李准基

李侑菲、李准基

 今日(7月9日),韩国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夜行书生》剧组公开了一组李准基和李侑菲的剧照。

《夜行书生》是一部带有惊悚元素的奇幻剧情剧,留有人类本性的吸血鬼书生金圣烈(李准基 饰)寻找《正贤世子备忘录》,希望找出其中记载的对抗绝对之恶的方法,期间与女扮男装的卖书人赵杨仙(李侑菲 饰)相遇并相爱。

昨晚(7月8日)播出的第1集中,金圣烈和赵杨仙初次相遇。新公开的剧照中,平素男装扮相的赵杨仙穿上女装韩服,长发垂肩。金圣烈穿着白色的韩服内衬,面含微笑,慢慢靠近赵杨仙,让赵杨仙紧张害羞得眉毛变成了八字。其中,赵杨仙躺在被子上和金圣烈对视的一幕尤其令人心动。

剧组表示,第1集主要表现了金圣烈酷酷的一面,第2集中将可以看到金圣烈不同的魅力和赵杨仙的可爱。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 上一篇:《华胥引》开播 林源演绎古装绝恋灵女
  • 下一篇:崔智友接拍新剧 重返校园变高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