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吴君如彩排舞台剧没家人陪 与四面墙对白

发布时间:2015-07-10 09:12:52

黄秋生与吴君如现场名副其实的打成一片

黄秋生与吴君如现场名副其实的打成一片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与甄咏蓓担任艺术总监的“神戏剧场”,前晚在香港九龙展会举行2周年庆祝活动典暨纪录片《神戏的启示》首映礼,并请来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担任主礼嘉宾。现场宣布由黄秋生与吴君如演出的舞台剧《狂揪夫妻》加开三场。前晚不少圈中人出席,包括林嘉欣、梁小冰、张敬轩、刘兆铭、林德信、赵硕之及颜子菲等。

近日正忙于彩排舞台剧的黄秋生,自爆既紧张又大压力,经常做噩梦,就连做梦都在跟人吵架。黄秋生又透露明年将演出一个大型音乐剧,投资要上千万,如果只在香港演出难以回本,要巡回演出,有意与旅发局合作推介给旅客。

首次参演舞台剧《狂揪夫妻》的吴君如,前晚一脸倦容现身,谈到彩排进度时,她就诉苦说:“读了一个月剧本,每天都好密集地排,从早上11点排到夜晚7、8点,好累。”说到黄秋生紧张到连发梦都在骂人,吴君如称自己也感到很大压力,“不单是忙发恶梦,每天一张口就是念台词,因为每天想到好笑的对白便加上去,所以没有熟读。不过最失落是女儿和爸爸(陈可辛Peter)去了欧洲旅行,自己好孤独地对着四面墙念对白。”问吴君如有没有否被吓倒?她笑说:“不会一直做下去,完全明白这次之后个人会提升,但精神压力没想到。”吴君如又赞陈可辛好体贴,带女儿去旅行其实是想让她专心排练,但原来没有家人支持又好遗憾。

  • 上一篇:44岁藤原纪香低胸装露美腿 俯身秀事业线
  • 下一篇:《梦幻舞马》上海首演 炫美舞台获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