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范冰冰长发被剪坏撒娇 李晨自认是黑手

发布时间:2015-07-11 00:01:56

范冰冰疑遭李晨剪坏长发 自拍发微博撒娇 范冰冰疑遭李晨剪坏长发 自拍发微博撒娇 范冰冰疑遭李晨剪坏长发 自拍发微博撒娇 范冰冰疑遭李晨剪坏长发 自拍发微博撒娇 范冰冰疑遭李晨剪坏长发 自拍发微博撒娇 范冰冰疑遭李晨剪坏长发 自拍发微博撒娇

        7月10日中午,范冰冰发微博:“有人把我头发剪了,手法堪忧。”并配上自拍撒娇。网友纷纷赌是大黑牛李晨下的手,果不其然,下午,李晨转发冰冰微博并配文:“青丝缕缕绕指柔,依旧值得拥有。”还连用三个委屈的表情。看来幕后黑手果然是大黑牛啊!

尽管范冰冰抱怨男友剪坏了长发,李晨也委屈得不得了,但明白人都看出来了,人家的重点完全就是花式秀恩爱加花式虐狗啊!剪发这种充满情趣的情侣生活,单身狗们是妥妥看不懂的。

李晨勇敢站出来承认手法堪忧勇气可嘉,而深情的配文想必早已是暖化了范爷的少女心。网友们也纷纷打趣道:“俯首甘为理发牛。”“哈哈,幕后黑手果真是你!”“这恩爱秀的我想钻出屏幕打你!”

  • 上一篇:《栀子花开》首映火爆 张云龙强劲吸粉
  • 下一篇:杨子晴转护陶喆:我也有错 我配不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