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精彩好生活》拼命三郎汪东城不慎受伤

发布时间:2015-07-12 14:05:04

明星丢失物品的生活 明星丢失物品的生活 汪东城手臂受伤 汪东城手臂受伤 汪东城受伤 汪东城受伤 汪东城唐志中拔河

汪东城唐志中拔河

由浙江卫视联手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奇妙生活实验节目《精彩好生活》将于本周日22:00迎来第五期“没有物品的生活”。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用品变得越来越丰富,手机、平板电脑、相机、化妆品……且不论明星,即便是普通人出行也是大包小包,不堪重负。本期《精彩好生活》就给明星们出了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每位明星只能选择携带两样生活必需品,来完成随后的录制。究竟他们是否能成功挑战“极简主义”的生活?

行李被没收难倒众人  明星花式吃饭秀出新技能

现代发明在方便和丰富人们生活的同时,却也在慢慢地滋长着一些现代人才有的依赖症,如手机依赖症、化妆强迫症等等。许多原本应该为生活提供方便的创造发明,在无形之中却也逐渐变成了现代人的一种负担。如何摆脱这些已经融入我们生活的物品,从而回归人类最初最简单的生活状态?为此,本期节目中节目组没收了6位明星所有的行李,并且规定每位明星只能从指定的20样生活必需品中选出两样,来完成接下来的挑战。面对这一要求,明星们纷纷面露难色,伊一选择了无时无刻不会用到的纸巾,“夺走”了秦海璐原本最理想的选择,海璐姐只得退而求其次选择了手表和塑料袋。而唐志中则“爆冷”选择了牙签和帽子,另众人百思不得其解。

被没收物品的明星们面对的首要难题就是“吃”。而这对于具有先见之明的严屹宽来说就是小菜一碟,选择碗和筷子的他轻松搞定。而另一组秦海璐、汪东城和唐志中就只能“脑洞”大开,小馄饨用牙签挑,豆花只能用锅来倒进嘴里,大东甚至差点用上了手机。而到了午饭,面对一桌的大鱼大肉,明星们又将如何利用有限的道具大展拳脚?又是什么花式吃法让全场爆笑?

神秘“外挂”鼎力相助  大东“爆发”用生命比赛

此番明星们来到了朱家角古镇,在这个镇子里生活着许多掌握传统工艺的手工匠人,他们仅仅依靠自己的双手和简单的器具,就能制作出精美的工艺品或者传统美食。体验了“没有物品吃饭”的任务之后,明星们面临着一场硬碰硬的力量拉锯赛,并需要在古镇中寻找这些“手作艺人”,在体验简朴劳作的同时邀请古镇中的“匠人”来帮助自己完成比赛。六位明星兵分两路,在全镇展开地毯式搜索,寻找自己的外挂队友。

在终极pk环节中,所有的明星和邀请来的手艺人队友,开始了一场明星拔河比赛。刚开始,作为支柱成员的汪东城站在队伍的最前方使劲拉绳,不料两轮过后,由于汪东城穿着无袖汗衫,粗糙的麻绳直接摩擦着大东的胳膊,大东胳膊内侧竟磨出了黑色血泡。比赛一度因为大东的伤势暂停,作为队友的秦海璐拉着大东的胳膊面色凝重,“对手”伊一更放下胜负,心疼地叮嘱大东:“一定要在保护自己的前提下(比赛),好不好?”然而在对伤口进行简单的处理之后,硬汉大东又再次站上了赛场,他的敬业感动了现场所有人。此时两队的比分已经一比一打平,带有伤员的队伍能否力挽狂澜取得最终的胜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精彩好生活》“没有物品的生活”!

  • 上一篇:《我是路人甲》万国鹏现身《一年级》招募站
  • 下一篇:杜海涛穿花裙露粗腿 自带胸器变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