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男子抱2岁儿子裸死家门口 男童浑身是伤疑遭虐死

发布时间:2015-07-12 15:10:10

据台湾媒体报道,卓姓精障男子11日上午抱着2岁多的儿子,父子俩全身赤裸呆坐台南市租屋处楼下门口,警消据报赶到现场,发现男童已无生命迹象,送医急救回天乏术;卓的陆籍妻子蔡女一丝不挂,在2楼房内不省人事,检方相验发现男童全身有多处新旧伤痕疑遭虐死,将择期解剖厘清。

全身赤裸的卓男昨天上午抱着没穿衣服的男童,男童脸部及双手明显发紫,卓男目光呆滞坐在骑楼门口,骇人景像让目击者回想起来仍止不住全身寒意。路人发现情况怪异,拟趋前帮忙,但卓口中念念有词,对路人不理不睬,吓得路人赶紧报警。

妻也赤裸昏倒卧床

救护人员赶到现场一把抱过男童,发现他早无呼吸心跳,虽立刻CPR并立即送医,但男童仍告不治,警方到二楼卓男租屋处查看,发现卓妻全身赤裸倒卧床上,双脚还靠在墙壁上,棉被、枕头全丢在地上,经救护人员抢救后才悠悠醒来。

男童手脚多重瘀伤

警方调查发现,年过半百的卓某领有轻度精障手册,平常打零工,已租屋10余年,与蔡姓陆籍太太结婚3年,育有1子,2岁多的儿子从母姓。卓男因工作时有时无,妻子无业,是市府列册的低收入户。

卓男被带回警局时仍不停胡言乱语,卓妻送医清醒后透露,昨早与老公吵架,一气之下吞下老公的精神病药丸寻死报复,但她吃下药后就不省人事,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也不知好好的儿子怎么会死掉?

台南地检署检察官卢骏道率法医相验,发现男童头部多重新、旧挫伤,疑似长期遭虐;身上有不规则新擦伤、手脚也出现多重瘀伤,连肛门也挫伤出血,研判男童受虐致死;确切死因,则仍需进一步解剖厘清。

卓男在侦讯时坦承对儿子施虐,但说不出所以然,昨晚被强制送往嘉南疗养院就医,卓妻在成大急救后,状况趋稳,得知儿子死亡,当场痛哭失声。她泣诉,昨天昏迷前,儿子还活蹦乱跳,平常丈夫也很疼小孩,怎么会昏迷醒来,儿子竟就死了?

  • 上一篇:台湾一食品公司发现过期9年食品 或罚2亿新台币
  • 下一篇:男子路上捡红包惊见发丝 险配冥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