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蔡康永曝旧照秒杀小鲜肉 柳岩被调侃胸大

发布时间:2015-07-16 21:25:17

蔡康永 蔡康永 柳岩 柳岩 《奇葩说》导师合影 《奇葩说》导师合影

本周五、六晚20:00播出的《奇葩说》可谓亮点多多,继去年惊艳亮相后,柳岩将二度作客,现场与马东、蔡康永、金星就“没钱要不要生孩子”和“恋爱中要不要备胎”两个辩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在“激战前”,节目组竟意外曝光了四人20岁青春照,率先引爆了现场的火热气氛。

蔡康永爆旧照秒杀小鲜肉 被赞“撞上”明星脸

在本期节目中马东调侃开场话题已被节目组“丧心病狂”卖掉,因此只好找出众人年轻照片。节目组首先晒出的是蔡康永青春照,只见照片里,蔡康永梳着当时流行的中分头,甚至还扛着电影摄像机。见惯了蔡康永综艺咖形象的现场观众,着实被“惊”到了。不少人发现年轻时候的蔡康永竟然“撞脸”很多明星:“好帅好嫩,像罗志祥,也像陈思诚,更有点像张国荣耶!”

大家的夸赞让蔡康永有些不好意思,直呼干嘛把陈年老照片拿出来:“左边照片是我念大学时候照的。当时为了怕别人不知道我会写东西,在口袋插了三支圆珠笔。右边是在美国学电影时候拍的,怕别人不知道我会拍电影,就特意把摄像机扛在肩膀上。”马东追问,如果回到20岁,你想干什么工作?蔡康永表示:“还是会干这些事啊,你不觉得,我干这些挺好的吗?我还是充满自信啊,会写要标榜出来,会拍也要标榜出来。”

柳岩二度做客《奇葩说》 遭马东调侃胸一直很大

与上次亮相裹得严严实实不同,第二次做客的柳岩以一袭清凉短裙亮相,甚至还向众奇葩选手秀出美背,差点酿成现场“血案”,现场马东的目光更是一直“追随”柳岩,花痴模样让金星忍不住调侃:“柳岩你去年坐马东左手边,他就僵硬了左边;今年坐右边,右边也‘硬’了起来,这样就能用了。”

在看完了蔡康永照片之后,金星、柳岩、马东青涩照片也随之曝光。看着年轻时候的自己,金星不禁有感而发:“挺酷的吧?那是我去美国留学之前拍的。如果回到20岁,我应该跟女孩子谈个恋爱——网上一大波傻×说金老师喜欢跟女孩子谈恋爱什么的,那时我特别清楚,我只能跟男人谈恋爱。”马东则调侃柳岩在广东读书时照片,“那时候胸也这么大么!”柳岩倒也大大方方反戈一击,“那时候就看得出来么?”一句话倒是让马东“掩面而逃”了。

  • 上一篇:全智贤自曝厨艺差:发挥不稳 刀功没概念
  • 下一篇:宁静加盟《偶像来了》 见林青霞激动变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