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赵丽颖《实习生》将播 菜鸟逆袭职场寻爱

发布时间:2015-07-17 13:05:22

赵丽颖实习生海报 赵丽颖实习生海报 赵丽颖实习期套装 赵丽颖实习期套装 赵丽颖《加油吧实习生剧照》 赵丽颖《加油吧实习生剧照》 赵丽颖《加油吧实习生》发布会 赵丽颖《加油吧实习生》发布会

由收视小天后赵丽颖、郑恺领衔主演的青春逗爱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将于今日于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赵丽颖饰演的暖萌女主宋暖,以极富正能量的“保温杯女”形象为广大实习生代言,为观众分享实习生活的酸甜苦辣,赚足观众欢笑与感慨。

继承以往的暖萌性格,赵丽颖在《加油吧实习生》中饰演的宋暖又多了一股子积极向上百折不挠的精神,片内极富真实感的形象令她的演技又有了新的突破。实习期是大学生毕业与踏入社会的中间点,赵丽颖在期间遭遇的困难简直可被称为“实习生遇难百科全书”。找不到工作时候的抓耳挠腮,找到工作后的不能两全,都在赵丽颖身上发生了。

     但在重重困难面前赵丽颖并未退缩,反倒越挫越勇,剧中时常流露的“暖氏鸡汤”简直戳中广大实习生内心敏感神经,饱含满满正能量。这般坚强的性格不仅促使戏内的她快速成长为职场新秀,也同时向剧外观众传播了实习生圣经。自《杉杉来了》后,赵丽颖是第二次演绎职场现代剧,然而这次形象则与之前有了本质性飞跃,角色的挑战性也较之以往难度更大,就连赵丽颖自己也坦言,“前者更加童话,后者深入解读青春相对现实,定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加真实的我。”

从之前参演的各种电视剧来看,赵丽颖早已是高收视保障,而此次在《加油吧实习生》中的表现又饱含爆发力,想必开播后收视也定会一路开花。

  • 上一篇:《克拉恋人》唐嫣与Rain上演激情床戏
  • 下一篇:《加油吧实习生》郑恺领跑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