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贵州卫视《我要你最美》本周上演真假周迅

发布时间:2015-07-27 22:50:09

现场照

现场照

由李静领军的东方风行传媒集团联手贵州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美妆真人秀《我要你最美》将于今晚(7月27日)21:20分播出第五期,该节目继开播之后便收获好评不断。一直以来,当人们聚在一起热议最近新上映的电影或是电视剧时,口中总是离不开银幕上那些闪耀着熠熠星光的明星们。《我要你最美》本着“为最平凡的素人打造最美完美的自己”这一宗旨,首次将视线跨过明星,而是聚集在荧幕上那些“无名之星”身上,力邀美女主播李晔、明星造型师李铭泽和电视机前的你一起见证他们的美丽蜕变。

本期走进《我要你最美》的主人公曾是之前热播连续剧《红高粱》及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中周迅的“御用”替身演员。25岁的主人公曾经凭借着模仿周迅而进入演艺圈,但是随着时间过去,最初的新鲜感褪去主人公逐渐意识到自己越来越像一个影子。面对家人的不理解和周围人若有似无的议论声。终于“小周迅”决定走进《我要你最美》在节目组和专家老师的帮助下,告别一直让自己困扰的影子身份做回自己。究竟她将会发现怎样的改变?节目组除了外形的改变又将用什么方式帮助她完成心灵的蜕变?一切未知的精彩都在本期(7月27日)21:20分贵州卫视《我要你最美》。

  • 上一篇:KBS综艺领跑韩国三大台 收视蝉联46周冠军
  • 下一篇:韩星刘在石秘密离韩录《无限挑战》外卖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