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妻子忙事业冷落丈夫 丈夫报警称妻子陷传销

发布时间:2015-07-29 20:14:20

中新网重庆7月29日电 妻子经营企业早出晚归,参加培训提升能力;丈夫觉得备受冷落,常常大闹培训会。这天,丈夫又借着酒劲到培训会上吵闹,见妻子不理会,一气之下报警谎称妻子加入了传销。

重庆九龙坡区警方29日通报了这一警情。

7月27日晚,二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老婆深陷传销组织,已被人精神控制。民警立刻赶到现场。

经了解,报警人廖某的妻子车某是名70后女强人,所谓传销组织并不存在,车某只是在参加一个领导力培训班。

原来,车某经营了一家企业,随着企业不断壮大,车某渐感力不从心,为尽快了解企业管理的前沿知识,提高领导力水平,今年3月,车某报名参加了某企业培训公司的领导力培训课程。此后,车某一有时间就去参加学习,经过两个阶段的初步学习,她觉得知识和理念都有了提升,交际圈子越来越大,眼界也越来越广。就在车某准备大展手脚时,后院却起了火。

车某和廖某结婚已有二十几年,但两人追求不同,廖某只希望守住家业,好好享受生活,常和朋友在外玩耍,不时醉酒不归,三个孩子都交给保姆照顾,夫妻经常为此闹矛盾。近来,车某忙于工作和培训,无暇顾及家中事物,老公回家看不到妻子,感到受了冷落,常借酒消愁,偶尔也会到妻子参加培训的地方闹上一场。

这天,廖某又在喝了8瓶啤酒后趁酒劲到培训班找妻子,车某忙于培训和交流没怎么理会,丈夫一气之下报警,谎称老婆陷入精神传销,硬要警方参与解救,否则就投诉。

民警随即向车某进行了解,同时叫来培训公司负责人,就培训内容进行审查,还调查了参加该培训的其他学员。经了解,该培训公司是经工商部门批准正规注册的培训公司,培训内容合法,暂未发现违法违规内容宣传,更没有出现精神传销的情况。

随后,民警对车某及其老公进行了劝解,二人当场答应好好沟通。但当民警准备离开时,廖某又在培训公司大喊大叫,不听公司工作人员劝阻,还赖在培训公司不走。民警只好强行将其带离现场,带回派出所醒酒,并将车某及其亲属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过醒酒和民警的教育,廖某最终认识到错误,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 上一篇:女儿教母亲学会微信 母亲离家私会网友三天未归
  • 下一篇:笨贼入室盗窃被锁房内 害怕挨打主动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