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南京一官员醉酒后闹事袭警 称“我是处长我有钱”

发布时间:2015-08-04 20:37:17
南京一官员醉酒后闹事袭警 称“我是处长我有钱”
醉酒男子动手打人。视频截图

南京一官员醉酒后闹事袭警 称“我是处长我有钱”

醉酒男子正面。视频截图

据南京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博@钟山清风 消息,8月3日晚,南京电视台教科频道东升工作室节目报道了一起“南京公务员打人事件”。南京市纪委连夜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目前,打人男子陈爱平因酒后寻衅滋事被拘留13天,罚款一千元。

3日晚,南京电视台教科频道东升工作室节目报道,7月11日晚9时许,南京林业大学培训中心工作前台接待员遭遇一群人无故殴打。为首男子下手最重,并称:“我是处长我有钱。”该男子还脚踢保安下体导致其直接躺在地上。随后,男子还与到场警方发生争执。

当晚,南京市纪委连夜组织人员进行调查。

4日下午,@钟山清风 消息,经调查,媒体报道和举报的玄武区住建局副调研员陈爱平殴打他人一事情况属实。经玄武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陈爱平的违纪问题予以立案调查。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决定对陈爱平给予行政拘留13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另据人民网消息,记者从南京市玄武区住建局获得证实,陈某系玄武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下属南京宁武房屋拆迁有限公司总经理,其人事关系挂靠在区住建局,职级为副调研员。该局相关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获悉陈某打人一事,目前市、区两级纪委都在调查,他们也在等待调查结果。


  • 上一篇:南京酒店毛巾疑传播荨麻疹 阳光照射现“黑团”
  • 下一篇:扬州一游客被游乐园造波池水浪掀翻 遭踩踏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