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男子吸毒后怀疑被追杀 趁女子停车之际夺车而逃

发布时间:2015-08-05 14:31:20

假如你是一名司机,一个男子强行拉开车门将你拽下车,然后开着你的车扬长而去,你会不会傻眼?市民汪女士就遭遇了这一幕。8月3日凌晨3点,她驾车至神农公园附近时,车子被人抢走,后被执勤交警合围截停。

8月3日凌晨3点,株洲交警直属大队接到汪女士报警称,她驾驶一辆马自达轿车,在神农公园门口等红灯,突然,一名年轻男子拉开她的车门,硬生生把她从车里拽出来。

“你是谁啊,干吗把我拉下来?”汪女士问。

“有人要杀我,我要赶紧跑,你下来。”男子说。

汪女士见男子的精神状态不正常,吓得跑到一边报警,眼看着男子把自己的车开走了。一位目击者说,司机拦车的动作很暴力,抢到车后,油门踩得特别猛,不一会儿就看不到影儿了。

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这辆马自达轿车往株洲县方向跑了。直属大队民警立即驱车赶往株洲县,在伏波大道附近,这辆马自达轿车被执勤交警合围截停。

是什么原因导致男子做出疯狂的举动?男子落网后,回答民警的问题时显得语无伦次,偶尔有相对清晰的表述,说的都是“受迫害,有人要追杀自己”一类的话。

随后,民警对其进行尿液检查,发现其吸食了毒品。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今年27岁。当天,胡某吸毒后出现幻觉,总觉得有人想害他。抢车后,他也没有明确的目的地,就是想不断地逃跑,认为这样才能安全。

目前,胡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由于他还涉及毒驾,交警部门也已介入调查。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驾车过程中,尤其是单身女性,一定要养成上车锁车门的习惯。

  • 上一篇:河南7个月大男婴心脏上插缝衣针 长度4-5厘米
  • 下一篇:衡阳村民为制毒技师供电放哨 出租羊棚供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