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福建一船员失踪8天变秃头 自称被人强逼当和尚

发布时间:2015-08-05 14:37:03

7月27日下午,在石狮祥芝一艘渔船即将出海作业之际,船上52岁的轮机员林某突然失踪。昨日上午,在失踪8天之后,家属在漳州一家旅社找到他。此时,他理了光头,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7月27日下午,惠安人林某从渔船下来,前往渔港内一家商铺购买船上所需物品。当晚11时许,船老大发现他迟迟未归,联系上林某的家人后,核实确定林某已失踪,他们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当晚,林某的家人从惠安赶来石狮祥芝寻找。

接警后,祥芝边防派出所调取港区内的监控视频发现,林某当天下午从商店里出来后,走入一条小巷,离开监控视频的拍摄范围,再也没有出现。据悉,外出时,林某将手机留在船上,并未带走。

因担心林某发生意外坠入海里,这段时间,当地镇村干部、边防官兵和船东、家属一直在港区附近海域搜寻、打捞,但均无功而返,仍未找到林某。

前晚,林某的家人回到住处后意外发现,林某的手机当天下午竟然收到了一条银行取款短信,显示有人从林某的银行卡上取走2000元现金。警方调查发现,取款发生在漳州。随后,林某家属赶往漳州寻找。昨日凌晨,家属在漳州一家小旅社内找到了正在熟睡的林某。

虽然安然无恙回到祥芝,可林某不仅理了光头,而且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此前,他较为内向,这次回来后,更加不愿意说话。是遭人绑架,还是被人诈骗?面对家人的询问,他描述模糊。对于为什么会突然前往漳州,这几天都在做什么,他不愿多说,只称好像有人要带他去当和尚,糊里糊涂地就被带到了漳州。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上一篇:男女称丢钱包借饭钱 留联系方式却无法拨通
  • 下一篇:10名游客暴雨夜困大山 山路被冲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