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杀中传女生嫌犯曾写:我一抬头 就看见你那个酒窝

发布时间:2015-08-11 22:24:41

失联女生在嫌疑人出租屋内遇害

今天中午12时39分,北京警方发布通告称,8月10日23时许,朝阳警方接中国传媒大学保卫部报警称校内学生周某某失踪。接报后警方迅速开展工作,于8月11日凌晨将嫌疑人李某某(男,23岁,河南省人)抓获。

北京警方通报的情况

经讯问,李某某对8月9日强奸周某某未遂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随后,中国传媒大学也通报称,该校艺术学部戏剧影视学院2014级电影专业研究生周云露(女),在朝阳区百子湾阳光嘉园小区遇害,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目前,学校正在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和家属进行善后处理。

传媒大学官网通报的情况

李斯达行凶的地方在百子湾附近的阳光家园,这正是他租住的小区。物业提供的资料显示,李斯达今年5月在这里租了一间房子,租房协议上只有他一个房客的信息。

犯罪嫌疑人李斯达

三个月来,李斯达很少和邻居来往,直到今天上午警方来调查,物业才知道出事了。

强奸未遂杀害周云露后,李斯达于9日晚6时入住中传西门附近的内蒙古饭店。前台工作人员回忆说,李斯达是一个人入住的,直到今天凌晨1时被警方带走,期间只出去过两次,全都是独自行动,也未见其他访客。工作人员形容,李斯达的行为表现比较正常。

李斯达发布的最后一条状态写着“最好活着”

中传录音系的学弟回忆,曾看到李斯达走路时自言自语,说着奇怪的话或者大声唱歌。与他相识的一名学生说,李斯达的行为、言语是有点奇怪,但还是无法相信他会这样做出这样的事。

在李斯达的人人网主页上,他写着自己的爱好是钢琴。在阳光家园租住期间,他还在附近一个钢琴培训班代课。

钢琴也出现在他写的诗《我这附近黑白里》,“黑白的键盘这样编排,这样玄妙。有时候我甚至不去用眼睛看得真切去赏玩去品味,我甚至不开琴盖。”

同行嫌疑人李斯达手持尖刀的自拍照

确实,写作也是李斯达的兴趣所在。他发在人人网的状态,很多是以诗歌、小说、剧本的形式呈现,内容有不少涉及刑侦题材,他甚至写了一篇杀死发小儿的小说。

在这篇题为《弄死刘五狗》的小说中,李斯达写道:

“我也真的把刘五狗弄死了,贼老天,我终于不用骂你了。”“央视的记者同志找到了我,要采访。我舒舒服服坐在派出所的植物旁边。我对着镜头侃侃而谈,尽量显得悲戚。”

今年3月30日,他发布的最后一条状态写着“最好活着”。前天,他杀害了同学周云露。

“我一抬头,就看见你那个酒窝。”

在李斯达人人网的朋友圈中,小周是较早加他为好友的。这个22岁的江苏女孩,笑起来有一对甜甜的酒窝。李斯达曾写道:

“我一抬头,就看见你那个酒窝。”

周云露在生活照中笑容甜美

周云露在微博的简介是“演员,配音演员”,并分享了一些自己的配音作品。

曾和周云露一起工作的戴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在配音工作时认识的周云露,周云露給她的印象是人美声甜,工作能力也很强。

“她对人很谦和有礼貌也很细心,因为年纪比较小,在录音棚对前辈老师导演都很尊重,虚心好学。”她说,小周性格开朗活泼,善良可爱,老师和同事都很喜欢她。她在剧组演戏也很刻苦,虚心向前辈学习。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杜彩,曾分别在周云露本科和研究生阶段任其文学概论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课的导师。“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我都想死!”杜彩接受记者采访时情绪十分激动,他表示,周云露是一个非常漂亮、非常优秀的江南女孩,老师们都很喜欢她。他得知学生遇害的消息后,在微博写道:“亲爱的,安息,来生再见”。

  • 上一篇:孕妇乘电梯急坠13层 厂家被判赔偿9700元
  • 下一篇:大叔冒充CEO骗14名女大学生 3人为其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