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逃犯鼻孔太小被警察认出抓走

发布时间:2015-08-12 09:15:37

昨日上午11时许,一男子和几名十七八岁的女生有说有笑地朝泉州火车站出站口走来。走过正在出站口执勤的泉州铁路派出所民警小陈身边时,男子正在向女生炫耀:“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我,我大哥手下几十号人。”

“警察,请问上海虹桥过来的车在哪里接?”与男子同行的一名女生走到小陈面前询问起接站的事情。此时,小陈注意到,刚刚还说得眉飞色舞的男子突然安静下来,面色有点慌张。职业敏感让小陈觉得其中定有隐情。

小陈当即要求男子出示身份证。“我没带身份证,我是来接人的,一会就走了。”男子闪烁其词,边说还边给小陈递烟。

此时,男子比常人小得多的鼻孔让小陈隐约觉得他很面熟。于是,小陈用手中的警务宝典查看网上逃犯的信息,发现该男子就是网上追逃对象李某。

随后,男子被带回警务室审查,经查,男子果然是逃犯。据悉,李某今年22岁,福建人,初中就辍学,2015年初因琐事持刀追赶他人,并损毁他人的小车,事后四处游荡,逃避警方追查。

李某万万没想到,藏得很深的他竟然被自己独特的长相“出卖”。

  • 上一篇:福建长乐男子持刀杀人致4死3伤 最小受害者11岁
  • 下一篇:男子选到连号车牌 被车行人员索要红包才让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