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娱乐评论

看范冰冰李晨如何把休假模式调成头条模式

发布时间:2015-08-13 13:32:28

范冰冰在李晨的陪同下,到一家医学美容诊所护肤  

范冰冰在李晨的陪同下,到一家医学美容诊所护肤

和李晨公开恋情后,范冰冰不仅从“范爷”变成“小范儿”,这位以往一年365天几乎没有停下来的拼命女豪门,近日竟鲜有地放下工作到台湾休假。虽然范冰冰休假做的事情和一般人无异:与姐妹淘聚会、逛诚品买书、到夜市吃吃喝喝……但范爷就是范爷,明明是“休假模式”,最后居然也能调成“上头条模式”。

A。到诊所护肤惹整容传闻

与大多数女明星一样,范冰冰近年来一直被整容疑云困扰。为此,年初江苏卫视第二季《最强大脑》开播时,作为节目嘉宾的范冰冰还主动上台,向精通“辨骨识人”的选手“求被摸”,以此力证自己非整容。

而这次到台湾休假,范冰冰的行程之一就是到新北市板桥一家医学美容诊所护肤,并在此逗留了近7个小时。不过却被香港媒体踢爆,范冰冰原来光顾这家诊所不止一次了,除了这回,早在6月份时范冰冰就已经来过,当时她还是敷着面膜走人的。

不知道是不是担心港媒的报道再次让大家生疑,前日凌晨,范冰冰主动发微博称:“在台北休假,见了几位好友、尝遍了小吃,也被朋友介绍get到一项科技美容新技能——镭射净肤,据说能让肤色更均匀哦。对常常化妆的我可能管用,看看和我欧家科研致白是不是有一拼。真是用绳命做代言啊@巴黎欧莱雅。”除了特意强调自己到诊所做的项目是“镭射净肤”,还趁机帮自己代言的品牌做广告,真是明星代言界的业界良心啊!

B。“姐妹聚会”变“秀恩爱”

休假放松少不了姐妹聚会,范冰冰也不例外。此次到了台湾,她特意约见了因《武媚娘传奇》而结缘的张钧甯,在微博晒出两人的素颜自拍,“美食、聊天,姐妹的午后,准备跟她去跑步@张钧甯。”虽然范爷晒姐妹高调如此,但大多数的看客的焦点,却落在了男友李晨此行的“爱相随”。不论是去护肤,还是逛街买书,李晨全程跟随女友。两人在台湾打扮休闲,向来贴心的李晨也“男友力”爆棚,双手拎满了购物袋。

尤其是范冰冰前往诊所护肤的7个小时,李晨也全程同行。据说范冰冰一下车,李晨就立刻给女友递上口罩,生怕女友曝光身份,两人甚至还甜蜜到互相帮忙整理口罩。想想一般男生陪女友逛个街都嫌累,如果李晨真是无所事事等了范爷护肤7小时,那一定是真爱。而两人从诊所出来后,跟拍的台媒冲上去追问李晨,是否一起接受了疗程。结果双方起了冲突:李晨突然发难,双方先是有言语冲突,冰冰经纪人再出手将记者DV机拍打落地,再用车撞向采访车,从而惊动警方调停。不过,李晨护女友之心可见一斑。

C。和“歪腰邮筒”合照引发关注

众所周知,逛诚品买书、逛夜市吃喝,已经成了台湾旅游的两大必备项目。此次情侣档出游的范冰冰和李晨,同样到了诚品和夜市“打卡”。此外,李晨还和近日台湾大红的“歪腰邮筒”合照,上传在个人微博上,引发了关注。苏迪勒台风刚走,被台风吹歪的“歪腰邮筒”意外走红,吸引大批民众争相合照。一般明星出游,不论装扮或行为都会尽量低调,没想到面对“歪腰邮筒”,“大黑牛”李晨的好奇心也燃起,跟大多数普通人一样排队合影:“大家都在跟他们合照,我也来凑个热闹”。看来,李晨和范冰冰要走低调的休假路线,首先得守住自己的好奇心呀。

据了解,这两个“歪腰邮筒”前日已经准备搬家了,原因是邮筒爆红后,已造成该路段交通阻塞;为了民众安全与交通顺畅,规划将邮筒移位至北门邮局,在不影响的交通情况下让民众尽情拍。

  • 上一篇:把Angelababy娶回家 黄晓明花了多少钱?
  • 下一篇:张雨绮迎大逆袭 "有氧"女神邂逅运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