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佐佐木希新片曝海报 穿白无垢变美艳新娘

发布时间:2015-08-13 13:37:34

电影《缘The Bride of Izumo》海报

电影《缘The Bride of Izumo》海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佐佐木希主演的新片《缘The Bride of Izumo》日前公开了最新海报和预告片,画面中佐佐木希身穿带有神秘感的日本传统婚服上镜,娇艳且神秘的美十分吸引人。

佐佐木希在片中饰演饭冢真纪,她与平冈佑太饰演的中村和典准备结婚时祖母突然去世,整理遗物的时候她发现了一张结婚申请,丈夫一栏写着秋国宗一,其他全部空白,真纪为安放祖母的骨灰回到故乡出云,并寻找秋国宗一的下落,种种缘分在花火大会的夜里连接起来。

预告片中公开了影片摄影导演杜可风(Christopher Doyle)拍摄的出云大社的情景,最后佐佐木希穿着日本传统婚服出现,说:“我要结婚了。”画面之美令人印象深刻。

这部影片得到日本出云大社全面协助,出演该片的还有井坂俊哉、藤本敏史、根岸季衣、佐野史郎等。影片预计2016年春季上映,今年9月26日将在外景地出云,以及岛根县松江市、鸟取县西伯郡先行上映。

  • 上一篇:《大轰炸》制片人施建祥亲证刘亦菲未加盟
  • 下一篇:传雪莉退队后有望接新片 SM否认确定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