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车艺莲拍戏遇灵异事件 与粉丝模拟情侣

发布时间:2015-08-13 22:15:43

车艺莲因《女高怪谈4》名声大噪  

车艺莲因《女高怪谈4》名声大噪

8月13日,韩式惊悚电影《双生灵》在北京举行了上映发布会,导演秦榛携主演车艺莲、常奕然、尹菲现身发布会现场。据悉,《双生灵》讲述了家庭教师刘玉与樱桃之间相互救赎的故事,在此部电影中也会有很多挑战人伦与道德底线的桥段。主演车艺莲则是首度来中国拍戏,她自称和剧组人员合作很愉快,这段经历将会是自己很美好的回忆!此外,现场她还和三位男粉丝模拟了七夕一起看《双生灵》的场景,被粉丝赞为“超级福利”!

车艺莲自曝拍摄遇“灵异事件” 现场与男粉丝亲密互动

主演车艺莲在发布会现场大谈拍摄趣事,由于拍摄的是惊悚片,有多场夜戏,片场的神秘气氛竟也辐射到剧组驻地,车艺莲透露曾被半夜尖叫惊醒,吓到夜不能寐,第二天与剧组人员交流,发现好多人都听到了半夜的这声惨叫,此次“灵异事件”被演绎成各种版本在剧组流传。后来听到常奕然解谜才知道,原来是有一只大蝙蝠飞到常奕然屋里,她受到惊吓才发出了惨叫。说起这段经历,车艺莲感慨很有趣,也正是这些事情让车艺莲和剧组工作人员有了更多共同话题,合作十分愉快,也是段很美好的回忆。

此外,为了回馈现场热情的粉丝,车艺莲还与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车艺莲现场示范美美表情三连拍,让粉丝大呼可爱,发布会现场更挑选三名男粉丝模拟七夕与车艺莲一起看《双生灵》的场景,车艺莲时而化身娇羞小女生,时而装作胆大女汉子,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

常奕然曝童年创伤探寻双生之谜 自曝因拍戏逛街到崩溃

饰演《双生灵》中樱桃的常奕然不仅是片中的主演,还是电影故事的原创作者。她在现场表示自己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她自己的一段童年创伤,也希望这个影片可以唤起更多的父母注重对孩子的关爱与沟通。她说:“这个戏中有很多挑战人伦与道德底线的桥段,《双生灵》中家庭教师刘玉与樱桃之间是相互救赎的关系,但刘玉与青柠之间、樱桃与青柠、父亲、后母之间却充满了冷暴力!”

因为戏中樱桃与亲生姐妹青柠之间一段关于双生的“虐”之谜,常奕然要演绎身体里的两个人,所以经常拍戏拍到崩溃,不过最让她崩溃的竟是韩国服化团队!对色彩要求极其严格的韩国服化团队,为了给演员挑选衣服,带着车艺莲和常奕然从早逛到晚,让热爱逛街的两人连呼“崩溃”,车艺莲更是因此学了一句标准的中国话:“我累死啦”。

据悉,电影《双生灵》将于8月21日七夕节登陆各大院线,要给还在暧昧期和热恋期的小情侣们一个“一吓到我怀里来”的理由,让大家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中国情人节!

  • 上一篇:传雪莉退队后有望接新片 SM否认确定出演
  • 下一篇:全智贤庆祝《复国者联盟》破纪录呼吁勿忘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