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暴雨致四川兴文山体滑坡 3人被埋2人获救

发布时间:2015-08-17 14:23:37

四川新闻网宜宾8月17日讯,8月16日夜,宜宾出现强降雨天气。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宜宾市兴文县太平镇获悉,暴雨导致太平镇青山岩村山体滑波,一农房坍塌,三人被埋。截至记者发稿前,现场有一百多名救援人员正在施救,被埋的3人中已有两人被救起,并被立即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据太平镇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今早8点30左右,镇上发现青山岩村有一处山体发生滑坡灾害,导致一农房坍塌,3人被埋。事情发生后,太平镇立即组织了抢险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附近的矿山救援队也参与到救援当中。经过一上午的救援,被埋的3人中已有2人获救,并被立即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目前,青山岩村滑坡现场有一百多名救援人员正在人工挖掘山体,寻找被埋人员。

据悉,17日03时27分宜宾市气象台发布第10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兴文县、高县部分乡镇降雨量达到暴雨。据悉,目前兴文县仍在下雨,但雨量有所减小。记者从兴文县应急办获悉,在昨晚的大雨中,全县部分地区受灾,目前灾情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 上一篇:男子与前妻争吵点火自焚 两警察救人受重伤
  • 下一篇:强降雨袭击四川 全省5-28万人受灾